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搵食@大埔綜合大樓。大埔墟街市熟食中心

十月上旬的一個周末,因工作關係,極少出現在沙田以北的冰在大埔墟一帶逗留一整天。晚上,收工了,日間「搵食」賺了一點點外快,冰聯同男友一同在大埔再「搵食」--醫肚是也。

幾年前,冰曾聽過同事提及,大埔市政大樓內的食肆又平又好味。今次,終於有機會,到大埔墟街市熟食中心開餐。



這個地方絕不難找,建築物外型非常獨特,而且附近沒高樓大廈, 抬頭一看,輕易見到!




周末晚上,熟食中心內人頭湧湧,像冰這種「二人行」比較少,泰半是一家大細甚或三代同堂,或是大伙好友,點一桌美食,分甘同味。

兩口子在熟食中心先逛一圈,看看不同食肆的餐牌,最後,選定「金泰泰式美食」。

選它嘛,就是因為兩口子都是軟殼蟹的狂熱分子!

甫坐下,二話不說,先來一碟椒鹽軟殼蟹吧!畢竟是晚飯時間,還是要一點澱粉質,所以再點一客蝦皇炒飯。

一客軟殼蟹先出現。蟹上沒有那種存心欺騙厚得不可理喻的炸漿,入口十分甘香,熱烘烘的,新鮮非常。即使再熱氣,二人還是停不了的吃吃吃喇。


那蝦皇炒飯嘛,其實是蝦仁炒飯,沒啥特別喇,不過味道還可以,算不上非常突出,蝦仁還說是新鮮吧。



這個份量,還不用九十大洋,食量不大的兩個人已經飽得沒法再去吃甜品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