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

初夏遊南丫。鴻運泰國美食

六月上旬理應屬初夏時節,但陽光猛烈得和盛夏沒有分別。冰和男友趁假期到南丫島逛一逛,感受離島風情。從中環碼頭乘坐小輪到達南丫島,只需約半小時,就可逃離鬧市煩囂。天朗氣清,萬里無雲,心曠神怡。

渡輪抵達時,正值午膳時間,便到>>>鴻運泰國美食<<<吃飯。

天氣酷熱,先來個冰凍椰青解渴消暑。


店內有免費 Wifi ,不需密碼,等餐時可上網解悶。

冰愛吃蟹,點了一客咖哩炒蟹和男友共享。一客有一隻大蟹,肉質鮮嫩,咖哩不辣,適合不嗜辣的冰,唯略嫌香味不足。

除了炒蟹,還點了一客set lunch。先嘗一下前菜拼盆。芝麻醬矮瓜是意外驚喜,味道清新,凍食更能在炎夏開胃。對鮮海蝦餅就有點失望,雖然一口大小方便進食,唯質感比較鬆散,咬起來沒想一吃再吃的感覺。上素春卷新鮮炸起,香脆十足。

冬蔭功湯辣度稍微,但實在偏酸,不懂欣賞,冰淺嚐過後就將之推給男友了╮(╯▽╰)╭

香草辣椒雞肉炒飯味道較淡,雞肉份量略少,感覺不太充實。和咖喱炒蟹的汁混在一起吃,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上湯菜苗竟有喝中湯的感覺,相當神奇;但清清淡淡的,應該很適合大眾口味吧。

這餐有fusion感覺的泰式午餐,每位約 $250,偶一為之,尚可接受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