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觀塘工廠區樓上韓國菜。火星料理

和男友忙裡偷閒吃個午飯,揀選一個坐得舒適的地方,於是到達樓上舖的 >>>火星料理<<<,享用韓國料理。

內裡環境挺寬敞,不會坐得太過擠迫,牆上的壁畫也令人心曠神怡。

我倆剛自點了一客午餐,選擇相當多。


等待期間就吃點小菜。小菜碟數按客人數量提供,一人有兩碟,二人有四碟,如此類推。

冰點了一客「招牌炆牛筋骨」,份量很充裕,一個人吃會很飽肚。

牛肉和蘿蔔炆得非常入味,肉炆得腍而不霉,非常可口。

醬汁味道甜甜的,用來撈飯相當惹味,不過,油多了一點。

另一客午餐是「海鮮豆腐湯麵」。海鮮份量不欺場,只是味道和新鮮度一般,未如上述招牌菜般味美。

這午餐完全不辣,適合想吃韓國菜但又怕辣的客人。麵條煮得不錯,頗為彈牙。

午餐跟茶和雪糕,雪糕真身是雪米糍,為炎炎夏日帶來一絲清涼。

二人合共使費 HK$150,以日常午餐來說價位稍微偏高,每天光顧的話可謂「小數怕長計」;但若有特別事情,譬如和同事慶祝生日、歡迎新同事、歡送舊同事的話,不妨一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