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

石屎森林的休閒。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

周末,又是一個去調理身體的時間。醫過身體毛病,當然也要醫肚。朗晴坊食肆林立,滿佈整幢大廈,於是在此覓食。

假期追求休閒感,>>>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<<<可謂好選擇。 雖然身處石屎森林,餐廳仍能採用自然光,休閒感覺,悠然自得。

午市是all day lunch menu,共有十五款選擇。

今天想來一客輕食,所以點了牛油果煙火雞烤墨西哥餅配田園沙律(HKD58)。鬆脆墨西哥餅,加上香濃牛油果醬及美味煙火雞肉,是個很配合悠閒假日風的美食。唯一失望的是牛油果以果醬形式呈現,而非原件牛油果肉;雖則味道香濃,可是未能好好享受牛油果肉細滑和軟熟。

前菜可揀餐湯或沙律。主食已有沙律,故來點不同,要個餐湯吧。是日餐湯為甘筍湯,小小的一碗,符合輕食的期望啊,味道也夠濃郁。

追加芝士焗西蘭花(加HKD20)。

芝士份量恰到好處,焗得微脆,更為開胃。


餐飲是香滑朱古力榛子奶昔(加HKD18)。

奶香吸引,入口甜美,是假期的感覺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