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

台式下午茶。台北茶坊

沙田市中心的食肆畢竟比較昂貴,趁假日兩口子想吃個下午茶,既然有時間,當然多走幾步,走到禾輋邨,也順道購入其他家品。這次幫襯餐廳是>>>台北茶坊<<<。

餐廳與隔鄰的美國燒扒屋共用餐牌,要是同行人士不想吃台灣菜,也可享用美式佳餚。



淺藍主調裝修,感覺舒泰。中間擺放台灣地圖,悄悄地燃旅行的欲望。

冰的選擇是台北午餐,主食是花枝丸新竹米(HKD46),清淡得很,沒有味精,更見健康,而且靭度恰到好處,不會過份軟淋。花枝丸有夠彈牙,回味無窮。配菜是鹵蛋豆腐(半碟),豆腐十分入味,齒頰留香,必試之選;只是鹵蛋不夠味,令整個菜式分數打了折扣。飲品是珍珠奶茶(加HKD8),最可惜胚芽缺貨,未能品嚐至愛口味,不過這杯以無冰狀態呈現的少冰飲品,奶香與茶香俱備,還算不懶。

男友揀了美國燒扒屋的假日下午茶,美式黑醋牛肉炒意粉(HKD36)賣相帶點心思,不會有在屋村茶餐廳用膳的感覺耶;冰試了一口,味道也不遜,牛肉以外加入三色椒,更加健康。他的餐飲是芋香珍珠奶茶(加HKD8),也許是那可愛的粉紫色,讓侍應誤會是女生的飲品,不由分說便將之放到冰的面前,那就自己調動一下位置吧。芋香非冰的cup of tea,但男友表示滿意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