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

迎月宴。深水埗煌府

中秋佳節,最重要與家人團聚。母親喜愛吃中菜,所以找間酒樓,共聚天倫。早前,>>>煌府<<<在西九龍中心新增分店,地點在冰一家人而言相當方便,於是決定訂座。

當晚為迎月,然而未見滿座,用膳環境相對清靜。酒樓裝修簇新,喜宴主題佈置,倍添高雅感覺。

為配合節日,酒樓設有幾款中秋慶團圓精選套餐。當晚,家人的選擇是賀月宴(HKD738)。


粵式燒味拼盤共有五款燒味,冰最愛彈牙海蜇,可惜偏肥的叉燒不是冰的cup of tea。

原盅豐料燉湯連湯料上碟,由侍應按客人數目分碗。斟湯時,侍應只斟湯,是個很配合冰個人習慣的安排,皆因很少食用湯料,比較喜歡集中火力欣賞燉湯清甜。

拔絲咕嚕肉的拔絲雖然不夠明顯,但無損其香脆口感。

清蒸沙巴龍躉並非傳統巨型的一類,不過肉質細滑已教人滿足,當然不能錯過滑中之滑的面珠墩喲。

脆皮農家雞(半隻) 名副其實鬆香脆口,肉質亦見豐盈,不會炸得很乾,一家人很快將之掃清。

濃湯鮮竹泡菜苗最後出場,可為脆皮農家雞帶來的熱氣感降溫,而且很喜歡吃鮮竹啊,再飽也得要吃一些。

因是四位用餐,宮廷桂花糕本來只得四件,侍應見我們一檯五人,額外多送一件Q彈甜品,有夠貼心。

套餐包括啤酒或汽水共四罐,我家不嗜酒,所以悉數選取可樂,是婚宴版的哩,喜氣洋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