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

一碗滿足。一生懸麵

來旺角做facial,走到位於通菜街的>>>一生懸麵<<<吃個拉麵。鋪面對出正正是街邊攤檔,令到入口未夠顯眼,但細心一看,其實不難找到餐廳所在。


店舖門口及枱面均放有附圖餐牌。點餐紙則較為簡單。


檯面已經擺放凍檸檬水,食客可自行添飲。不過還是點了一支波子汽水(HKD12)。日本直送 ,清涼口味,令人愉快。

餐廳不止提供拉麵,還有沾麵。點了一碗濃香櫻蝦沾麵(HKD78)。麵身大概沾了一點叉燒肉香,即使未沾湯,已經可以嗅到輕輕的肉香。湯上放有大量櫻花蝦,視覺和口感也滿足了。最欣賞沾麵湯沒有弄得太過油膩,實屬難得。叉燒不算太多,就只兩塊,然而肥瘦均勻,肥肉入口即溶,一試難忘。



沾麵份量在我而言恰到好處,不用加底也不用補個小食,就只一碗,滿足離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