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日星期六

團年飯。尖沙咀樂天皇朝

一年容易又過去,是送狗迎豬的時候。團年飯選址在>>>尖沙咀樂天皇朝<<<,貪其地點方便,在加拿芬廣場二樓。樂天皇朝旁邊是樂天經典,兩邊各有入口,若由親朋訂座,記緊問清楚是樂天甚麼矣。

餐廳最著名食物是八色皇朝小籠包(HKD108) 。

廚師就在入口旁的廚房製作小籠包,過程一目了然。


既然這是世界首創,當然要點一籠試試看。色彩繽紛,打卡一流。八種味道提示牌夾在點餐紙上,方便隨時對照;並有建議食用次序,從最清淡的原味到川味,避免味濃的蓋過味淡的。雖然川味最重口味,但其實辣度不太強,辣香醒神。其他味道例如松露等等,噱頭十足,可惜不算非常突出,可能要點一籠單一口味的,才能更確切嚐到當中滋味。

冷盤蒜香日本青瓜(HKD48),是個開胃小吃。

京醬肉絲配薄餅(HKD85)肉絲幼滑,京醬香口,用薄餅捲起來一口吃下,十分滿足。


蒜香排骨王(HKD88) 蒜香味十足,肉質彈牙,火侯控制得宜,非常可口。

菠蘿咕嚕肉(HKD88) 找不到菠蘿仔,但找到三色椒。圓球形咕嚕肉略嫌太大,但能嚐到啖啖肉的口感。

椒鹽小黃魚(HKD196/兩尾)炸得香口,當中軟骨還可以直接吃掉。魚肉雖然略乾,但仍含有豐富魚味。



豬骨湯鮮肉卷拉麵(HKD70)麵質幼細、彈牙、煙韌、富嚼勁。

茶錢每位HKD8,小食每碟HKD15,收費都有在餐牌註明,有夠公道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