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

寶勒巷印度菜。Kailash Parbat

星期五晚外出用膳,餐廳人頭湧湧是常態;年近歲晚,人潮更集中在中式餐廳。所以,這晚上來個非主流選擇,走到寶勒巷>>>Kailash Parbat<<<吃印度菜。這間是連鎖餐廳,在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和澳洲等地亦有分店,質素有一定保證。畢竟具國外經營分店經驗,相信餐廳設計餐單時,會按當地人口味作出調節,所以令我樂於一試。

餐廳夠光猛但亦不失情調,也有一點印度色彩繽紛的風味,國際化之餘亦帶出印度風感覺。當中最讚的是空間感一流,座位及餐檯均非常寬敞。


餐牌以中文撰寫,無需擔心未能理解自己在吃什麼。侍應英文非常流利,餐牌上飲食選項亦印有英文,不懂得讀食物名稱,也可指指點點落單。



咖哩薯仔包(奶酪)(HKD85),香味富層次,咖哩香而不辣,配以鬆軟印度牛油包,一流享受。若意猶未盡,可再追加麵包(HKD25/兩件)。

孟買圓脆餅(HKD70)擺碟賣相奪目,本來平凡的一個小碗,放在小單車上,立即變得很有風味。內裡不單有圓脆餅,還有炸米、鷹嘴豆、薯仔、洋蔥及生芒果粒等等,伴以青辣椒酸辣醬、大蒜及羅望子醬,一口能夠嚐到甜、酸、辣,非常特別;除了圓脆餅,全部食材均被切做細顆粒,口感獨特。

甜品是玫瑰糖漿炸奶球兩件(HKD50)。據侍應介紹,炸奶球需預先處理,甚費功夫。炸奶球本身沒啥味道,重點要蘸玫瑰糖漿,方會為食客帶來甜到溜的感覺。

這款印度式炸奶球與中式餐廳提供的炸鮮奶不盡相同,口感比較豐富,有點像椰撻的感覺,是嶄新的享受。

孟買半杯茶(HKD35) 以經典馬薩拉茶配印度香料和草藥,少許近似香港的奶茶,但濃厚茶香並非能在港式茶餐廳找得著的味道。加入適量砂糖,提升甜度,味道更豐富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