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High天大會?ettusais Jelly Beans指甲Party

High天,還有人知道是甚麼嗎?好像是上世紀的事了......

冰要講的當然不是不正當的事,而是剛於昨天舉行的雷會--4 月雷會theZtyle x ettusais Jelly Beans指甲Party。試想想,三十人一同玩甲,整個房間充斥著天拿水味是正常不過的!大家見到一系列指甲油和各位高手的絕招,不可能不high!


七時三十分到達會場,食物已經鋪滿半張桌子......


與會人士被分作五組,每組有一set指甲油、洗甲水和棉花。冰與小天、SiuBuiBui、Jojo和穎心一組。


Jelly Beans Party全家福!

到場第一件事,是交入場費也收到是次出席的禮物

然後當然是醫肚啦~ 食物份量似乎比上一次多,至少今次沒有打底,也覺飽肚,而且離場前也見有食物剩餘 (印象中三月的雷會沒有食物剩餘)

當我還滿口食物時,小天已經找來白紙試色了~果然專業


顏色比較透薄

實不相瞞,工作關係,冰平日不塗甲油,疏於練習自然技不如人。今次雷會是大開眼界之旅~各位sis的大作留待她們自己發表吧~~我呢,為了玩,還是買了甲片




我的無聊之作:

用甲油的掃寫字,是這種質素的了~~

抽獎環節,是ettusais贊助達八百元的禮品包~冰沒這個luck,恭喜水魚和mnwl啦

是次沒有出清環節,不過還是從小天手上帶走了五片paper masks~睡飽了,起來再敷啊~ 另外感激lokxlok的細心,留意到我會出席雷會,帶來團購物品 (人家開團購買頭飾,冰join團卻走去買leggings),謝謝!

今晚跟同桌的sis傾得很開心~~ 儘管精神不太好,早走了,不過還是很慶幸能出席這次活動 多謝各位!

BTW, 如果有大合照的sis,方便的話請send給我呀 thank you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