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唔o黎真係會後悔 - Pantene Bloggers Gathering


想不到居然可以獲邀出席Bloggers' Gathering,是意外也是榮幸。不懂人情的冰,起初打算推掉這個約會;幸好最後沒做這件傻事,否則真的後悔莫及 (為了出席這是聚會,冰把當天的行程翻天覆地的改掉呢無聊的我就是在扮大忙人吧)

若果當初真的推卻的話,先是喪失跟一班美女玩遊戲的機會--
第一個小遊戲--你認為三分鐘可以做到甚麼?

冰的答案,好明顯跟當日主題毫無關係,當然輸啦。

第二個小遊戲,是分組找出正確描述Pantene Clinicare的紙條,在貼在紙板上。

聚會主持人Biance公佈第二個小遊戲的結果。玩遊戲時遇上西班牙大蝦上菜時間,你說愛海鮮的冰怎會不輸。

若果當初真的推卻的話,喪失增進頭髮護理知識的機會--

品牌請來 IL Colpo Grand Hyatt Artistic Director Kenji Ng 給大家講解頭髮護理知識。看看他手上預備的貓紙,就看到他可不是鬧著玩隨便說兩句就走,而真的有所準備,很認真的說。不講不知,原來梳頭不會加速脫髮,反而有助頭髮生長呢。而且,洗髮水不起泡是因為頭髮太髒--看來冰錯怪以前用過的洗髮水了,對不起呀


P & G 當然也有派人介紹產品。Tracy簡短扼要介紹Pantene Clinicare的產品特點,讓我們更了解這個系列的優點。


若果當初真的推卻的話,再喪失享用西班牙美食的機會--
@M88 Fofo by El Willy (不是受邀請的話,冰未必有機會在這類地方吃午飯)

冰最喜歡的是左下角的三文魚小食享用圖片中間的甜品時,很飽很飽了,而且趕著離開,not in a mood to enjoy...可惜!

若果當初真的推卻的話,還喪失試用美髮產品和體驗奇跡的機會--

洗髮水、護髮素、焗油、精華液!

實不相瞞,家人早已購入洗髮水、護髮素和焗油,不過冰一直沒有使用,或多或少是因為一點點的偏見吧,總認為這類能在超市購入的髮型產品,都不是好東西......

但,既然殺到埋身,就送上一頭瘦髮作測試啦!

「瘦」的定義,是缺乏養份,隨便手執一束頭髮,便會看見四、五根開叉頭髮。通常那個叉,大約不長於一厘米。很抱歉,冰忘了拍下那些開叉照......大家看到文字再想像一下就好。

收到產品後的這個星期,共用了洗髮水和護髮素各三次;今天待在家中身痕,才首次試用焗油和精華液。

然後,發現了奇跡--


兩束不同的頭髮,就只發現一個小叉

另一個奇跡,就是原來冰的頭髮可以滑不留橡根!好興奮!

這次試用,徹底改變對Pantene Clinicare的觀感;也是第一次,試用後會強力推薦的產品。唯一不讚賞的,是精華液的氣味--未至於令人討厭,但於冰而言,並不討好。

要是大家希望改善髮質,不妨試試這個產品吧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