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

宜安街西餐廳。Le Three

在觀塘區開餐,除了在大型商場及工廠區外,宜安街一帶也食肆林立;但據過往觀察,該處主要是中菜館。剛得悉西餐廳>>>Le Three<<<開張,趁happy Friday一於去試試看。

裝修格調帶點希臘風情。

晚市既有set dinner,也可散叫。

是晚雖然是happy Friday,但實在有點累,不想思考太多,於是直接選擇晚市套餐。


餐湯是南瓜忌廉濃湯,原汁原味,就是南瓜和忌廉的組合,沒怎麼加額外添加調味,感覺更加純粹。

若覺太過清淡,可請侍應拿來黑椒加強味道。

煙三文魚藜麥沙律使用師傅秘製沙律汁,清新開胃,與煙三文魚味道十分搭配。藜麥是健康之選,難得能夠食到,當然要大快朵頤。

香辣柚子番茄鱈場蟹鉗意粉
選擇這款主菜就是帶點掙扎。本身不嗜辣,但又好想好想吃蟹鉗;向侍應查詢過辣度後,決定大膽一試。結果證明侍應沒有介紹錯,辣度非常非常輕巧,怕辣如我也沒有什麼感覺;當然如果閣下慣吃辣食,也許會有點失望。加入柚子是一個很有新鮮感的配搭,微微的甜度和番茄的茄香,讓味道更加豐富鱈場蟹鉗共有三隻,已經剝好蟹殼,方便進食,蟹味也有相當,不是那種雪藏虛假味道。意粉彈牙可口,份量在我而言是恰到好處。

餐飲選擇了特飲抹茶椰子豆奶。是日大雪,這熱騰騰飲品正好帶來陣陣暖意。侍應介紹飲品沒有額外加糖,飲品甜度來自椰子,也有助減輕抹茶苦澀的after taste。抹茶香味也很治癒啊。

題外話,餐廳提供免費借用雨傘服務,好有人情味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