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

生日晚飯。奧海城利寶閣

家人生日,偏好外出享用中菜;這次走到比較少出沒的奧海城,在>>>利寶閣<<<品嚐美味菜餚。

曾在這兒吃過午飯,午間茶市旺場到不得了;然而是晚未有爆滿,大概午市捧場客是附近上班族吧,下班後均往別處用膳矣。

在人流暢旺的午市,食物質素平穩;這次晚膳,整體食物水平甚佳喲。當中特別喜歡以下幾款:


豚肉叉燒飯配原盅極品佛跳牆(HKD188):叉燒原件上碟,肥瘦均勻,蜜汁充足,味道甜美;配上幾近完美的太陽蛋,拌以豉油,是那些年街邊小檔的風味。佛跳牆非常足料,有鮑參翅肚的氣勢,與平民化的叉燒蛋飯配搭相映成趣。


香芒名門大蝦球(HKD148) :用粉漿炸香原隻大蝦,香芒經輕微煮後,形成少許芒果醬,沾在炸香的大蝦上,吃的時候每口都非常滿足;加上使用炸成鍋狀的食材作為盛載器皿,可以說是「連碟都食埋」。

肉絲煎兩面黃(HKD118) :肉絲煎兩面黃就是要好好發揮廚師功力的一道菜,特別是時間控制,如何煮到一個鬆脆但不韌的麵底,這就是真功夫。肉絲肉味香口,也顯示廚師功架。為照顧家人獨特口味,「走青」了,所以這碟菜只得肉絲和麵。加上咸淡得宜的湯汁,既能為麵食添加滋味,也能減少熱氣。


連同其他食物、茶錢及酸菜,是晚每位消費約HKD240,離開前還打包了半碟菜。

是日遺憾是拔絲售罄,未能以這道全家人均喜愛的甜品為晚餐畫上完美句號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