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

結婚週年紀念。JD Euro (Jade) Cafe & Bar

為慶祝結婚週年紀念,兩口子走到位於油麻地海景絲麗酒店19樓的>>> JD Euro (Jade) Cafe & Bar<<<用膳。

酒店在油麻地天后廟旁邊,位置方便。

餐廳在酒店頂樓,坐在窗旁,景觀開揚。


餐廳主打土耳其菜,侍應是外籍人士,查詢要用英文,但餐牌中英對照,指指點點,即可點餐。這晚選擇了 Dinner Set for 2 (HKD498/2位) 。



首先是餐湯。這是扁豆湯,第一眼看到,還以為是南瓜湯哦。看起來是水汪汪的模樣,但原來口感非常豐富,是已經破開了的豆粒,豆味相當濃厚,還帶一些芝士香;習慣清淡湯水的話,則未必喜歡矣。

特色小食是香草薯條,醬汁香甜,味道很有特色。除了薯條以外,還加入三色椒和茄子,用料更多元化,感覺相對健康。

主菜是招牌羊肉配香草飯。羊架肉質鮮嫩,肉汁豐富,羊膻味挺濃的,相信未必人人喜歡,但這可是吃羊的必需條件啊。

最後以菠蘿特飲作結,甜美的果汁,教人開懷。

短期內還未有機會到土耳其一遊,這頓晚飯,可算是土耳奇初體驗吧;期待他朝一日可以親身經歷哦...... 除了土耳奇美食,心裡還是期盼親眼目擊棉花堡的壯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