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

茶記開餐。大圍金龍冰室

媽媽不想煮飯,於是一同到茶餐廳吃個便飯。路過>>>金龍冰室<<<,看來是新開張啊,一於試試看。

食物選擇非常多樣化,提供各國菜式,從英式早餐到韓式鐵板,一應俱全。






我還是喜歡港式滋味,而且當時不算太肚餓,所以點了最經典的茶餐瑞士雞翼公仔麵(HKD45)。公仔麵升級至出前一丁麻油味(加HKD3),味粉和麻油原包上碟,可按個人口味添加份量,也讓食客更有信心,這真的是原裝出前一丁。瑞士雞翼共有三隻,連汁上碟,味道更香濃,當然雞翼本身醃得入味才是關鍵。

配多士和炒蛋,兩者均可被改,例如多士可轉奶醬多奶油多諸如此類,炒蛋則可改為煎蛋等等,悉隨尊便。侍應表示可免費升級至脆豬包,當然要升級喇,烘得香脆的豬仔包,加上奶醬,是何等滋味。炒蛋細滑,時間控制得宜。

餐飲選了熱檸檬茶。

其中一位家人吃了豬頸肉芝士汁焗飯(HKD50),感覺有點新奇,豬頸肉焗飯不常見吧! 滿以為只得芝士汁、豬頸肉和焗飯,但原來飯入面加了茄醬和少許紅椒碎,顏色和味道也豐富了。這個餐飲跟熱檸蜜,需另加HKD3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