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生日晚餐。君好扒燒西餐廳

這篇分享的而且確遲了許多......冰其實一月生日的哦!只是早前的工作實在忙得喘不過氣來,直到幾個月後,才出現這遲來的分享 :P

今年,冰的生日在周五晚上,男友安排了一餐酒店石燒自助餐。

酒店名稱是南洋酒店。看>>>官方網頁<<<,介紹位置時,是「位於灣仔與銅鑼灣交界」。看看Google Maps,對呀,那個「A」字位置確實在兩個地鐵站中間。


不過,放大一點,看真一點,就會發現,從銅鑼灣站時代廣場出口出發,距離是最短的!那天晚上,男友被逼OT遲了下班,二人快步以紅色箭咀路徑走到酒店。



酒店二樓,就是冰和男友的目的地:君好扒燒西餐廳。
(圖片擷取自>>>南洋酒店網站<<<)

當晚,二人可隨意享用自助餐,食品種類挺豐富,而冰至愛的三文魚供應量十分充裕,很高興其他客人也非常守禮自律,不會一見到三文魚就幾乎整盤托回自己的座位,令其他客人落空。

除了自助餐以外,客人可自選石燒食材,自行烹調。以下是男友的選擇:

冰喜歡吃海產,故此選擇大蝦及鮑魚。石燒鮑魚!感覺很豪氣噢!沒太多地方有這個選擇呢!

 侍應生送上食品時,細心教導客人烹調要訣,亦非常樂意回答客人問題呢,態度值得一讚。

大蝦和鮑魚已經熟了一半,很期待!

這幾款石燒食材均由客人自行調味,味道一定不會不對胃口吧。食材新鮮,肉質嫩滑,一試難忘呢。

飲品方面,這餐共包三杯,包括一杯餐前飲 (冰和男友點了蘋果汁) 、一杯紅酒及一杯餐茶。這晚最不理想的應該是那杯紅酒,很難入口,只喝了一口便被擱在一旁了。咖啡上的心型是兩口子無聊之作,並非拉花的哦。

這樣的一頓飯,兩位總計約八百元,以慶祝生日或紀念日等重要日子而言,絕對物有所值,大家有機會不妨一試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