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千多元的有機精華,是否物有所值?The Organic Pharmacy Rose Plus Brightening Complex

這次要介紹有機護膚品牌The Organic Pharmacy Rose Plus Brightening Complex 。這款產品能修護肌膚,具淡斑及抗氧化功能,同為用家帶來自然明亮淨白肌膚。



見到產品的價錢,冰立時被嚇呆-- 三十五毫升的產品,售價港幣$1640?!絕不是「有理無理,買返屋企擺埋一邊得閒先理」的產品啊!物有所值嗎?讓冰給大家真人實証!






這款精華的材料中,有81%是有機成份,不含人工防腐劑、色素、香氣及石油化學物。

詳細成份都清晰地印在產品包裝上。

精華的用法很特別:完成潔膚及爽膚程序後,先使用這款精華液,才再配合其他精華和面霜。用量不需太多,大約一泵左右,薄薄的塗抹在皮膚上就可以了;冰的個人經驗是,塗上超過一泵份量的話,就有黏黏的感覺,欠缺清爽噢。

產品呈淡橙黃色,一泵出來,濃濃甜橙香氣撲鼻而來,令冰精神為之一振。


使用接近兩周後,真人實証的效果如何呢?照片或有色差,不過冰看著鏡子,感覺臉色整體較使用前均勻淨白,而當中最驚喜的是色斑淡化的效果!

臉頰的效果挺顯然而見。色斑不至於百分百被消除 (如果單靠產品,可於不足兩周徹底去斑的話,還有人進行激光美白療程嗎 XD ) ,但綠色方框內的肌膚膚色明顯變得均勻細緻,光澤感明顯提升,這足以令冰樂上半天啊。


請先忍耐一下,那不斷熬夜得出來的黑眼圈...... 眼肚位置,箭咀所指的位置,使用產品近兩周後,色斑雖未至於完全消失,不過淡斑效果相當不錯!而且,肌膚看起來比使用前嫩滑剔透呢。

這產品無疑是昂貴的,不過既然有效,亦令冰的回購意欲大大提高!如果想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,請瀏覽>>>品牌的Facebook專頁<<<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