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

媽媽,生日快樂。唯你獨尊

六月下旬是冰母生日。通常,冰於五月就會開始思考該送些甚麼作生日禮物。

今年五月,冰在團購網站見到這樣的一個推廣: 

忽發奇想,這種具紀念性,但略欠實用性的東西,正是生日禮物的理想之選! 

於是,冰購買一張團購券,再於電腦找來幾幀母親不同角度的照片,電郵給商戶作參考,製作專屬母親的人像公仔。

整個過程蠻順暢,商戶回覆電郵速度挺高,也很有禮。塑造人像的過程也很快,亦非常重視客人意見:完成人像樣貌初稿後,商戶先拍照讓冰看看是否滿意,才會繼續完成其餘部份。


冰見這初稿沒有頭髮,也就查詢一下,商戶也就提供加上髮型後的照片,讓冰安心。


前後大約一周,人像大功告成,商戶告知可以取貨。

就在這個時候,發生了一段小插曲。

話說冰見團購券註明商戶周一至周日均營業,於是冰便趁假期,於周日往尖東走一趟,取貨去。怎料,到達後,發現店舖漆黑一片,就知道出事矣! 

摸門釘後,冰發電郵給商戶,查詢正確營業時間。商戶告知,他們的營業時間不包括周日,是團購券上資料出錯。

不過他們的服務非常貼心,得悉冰摸門釘後,特意安排速遞服務,把人像透過宅急便送到寒舍。這是令冰好窩心的安排。 


收到實物,冰是100%滿意,一來人像形似又神似,二來商戶服務態度優良,樂於和客人溝通,是服務業中非常重要的素質!他日如要再做人像公仔,冰還是以>>>唯你獨尊<<<為首選呢!

2 則留言:

  1. 伯母樣子依人像來看很年青,
    一定很多人說你們像兩姊妹!><
    伯母喜歡嗎?

    Embrace Dream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像是有一點美化啦~~ :P

      她很喜歡,我也安心了!

      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