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Handybio「離子精華」大解密

十二月中,冰出席了一個名為「Handybio「離子精華」大解密」的活動,得到了一些有關離子美容的資訊,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(圖片擷取自<蘋果的化妝箱>)

當日的主講者為ANDS 亞太區美容總監岑先生。他表示,我們平日卸妝和潔臉,不能有效清除化妝品及防曬產品內的色素和金屬。這些物質均屬正極,使用離子儀器可溶化之,再生產負極離子,將其吸走。

活動當日,主辦單位特意安排三位平日有化妝習慣的女生,即場以離子美容儀導出臉上殘留的色素。

據岑先生所講,妝容愈濃,或者化妝次數愈多,或者化妝品或防曬品的成份,均會影響導出後的棉花色澤。可以見到,三位女生用過的化妝棉均沾有不同程度的色素物噢。


上述導出的過程,示範者使用了Handybio和Satys'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。很多人在接觸離子美容時,都會有一個問題:購買離子器時,是否必須要備同一廠商的離子精華?岑先生的答案是「不!」他認為,消費者絕對有權選擇自己心儀的產品啊!他表示,只要是離子化的產品,不論由哪個生產商製造,亦可配合離子儀器使用。不過,為何市面上的離子化產品那麼少?為何很少生產商願意製造離子化產品呢?根據Dr. Desmond Fernandes指出,離子化產品的五個條件:
一、離子濃度不能太高或太低
二、美容成分的分子不能太大,例如骨膠原,雖然可以被離解,但離子太大,不能進入皮膚
三、產品必須是水溶性,不含油份,因為電流必須透過水,而非透過油傳導
四、酸鹼值合宜,讓產品發揮作用
五、沒有不能被離解的化學物質。

產品是否已被離子化,確是影響美容功效。活動開始前,岑先生及其團隊先做了一個小測試。他們以三款不同產品,包括坊間某品牌沒有離子化的爽膚水(左欄)、Satys'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(中欄)及清水(右欄),配合三部不同品牌的離子儀器 (上列及中列是使用坊間兩個品牌的美容儀器,下列是Handybio)進行導出。從棉花可以見到,無論用哪款儀器,配上已被離子化的產品 (即Satys'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),效果最為明顯。


到活動尾聲,有與會人士問及Handybio能否瘦面。岑先生二話不說,立即示範。只需以Handybio配搭緊膚精華,在下頷位置稍稍用力向上拉至接近太陽穴的位置,再hold一會兒,持之以恆,便會見到效果。有興趣的朋友,大可一試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