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

兩周試出效果。肌っ子麥子肌植物胎座美肌飲料

科技日新月異,亦帶動美肌飲品不斷推陳出新。冰在這個一月,用了兩周試飲一款近日面世的美肌飲品,想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是次要講的新產品,名為「肌っ子麥子肌植物胎座美肌飲料」,於莎莎化妝品店獨家發售。

來自日本的產品,紙盒上印有產品有效日期。

產品不含脂肪成份,不怕飲後變肥。

每支就只有30毫升,幾乎一口就飲畢一瓶。服用方法的建議,是以四星期為一個療程,連續每晚睡前飲用一瓶,以獲得最佳美肌效果。

產品呈橙色,味道近似巨峰提子及酒粕的混合版,不是一試鍾情的口味,算是可以接受的水平。

看過產品外貌,是時候多了解其內在美吧!冰出席其產品介紹聚會,從而更深入認識產品特點。

原來,產品是全港第一個以植物胎座萃取代替動物胎盤的美肌飲品。每瓶蘊含9,000mg專利黑麥胎座精華,不單為肌膚提供珍貴的表皮生長因子 (EGF) 和纖維芽細胞成長因子 (FGF),有效激活肌膚再生能量外,更五倍補充流失的自由氨基酸和多種養份,滋養肌膚。

產品除了專利黑麥胎座精華,還添加很多滋潤肌膚的成份,包括:


抗氧
發酵酒粕Fermented Sake Lees Extract
高效抗氧,能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,兼具美白及預防黑色素積聚功效
西印度櫻桃精華Kalahari Watermelon Extract
萃取自西瓜汁液,含L-Citrulline,具抗氧及排功效,促進血液循環,令膚色紅潤透徹
蝦青素Astaxantine
抗氧化,延緩肌膚衰老

美肌
魚膠原蛋白Fish Collagen
保持肌膚彈性及回復緊緻
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
保濕鎖水,可為肌膚鎖緊6,000倍水份,令肌膚保持水潤光澤
份子釘Ceramide
人體的天然脂質,能協助皮膚鎖緊水份,避免流失
美白
維他命 C
高效抗氧,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兼具美白及預防色素沈澱功效
胱氨酸Cysteine
人體重要的氨基酸,具美白效果



黑麥胎座外皮層及胚芽萃取,蘊含之自由氨基酸含量是動物胎盤的5倍,有助刺激細胞生長,促進新陳代謝,並能激活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及透明質酸自生,令肌膚回復柔軟和彈性,修復皺紋及鬆弛。此外,亦能抑制黑色素形成,對抗體內氧化作用,令肌膚回復嫩白有光澤。黑麥胎座萃取性質溫和,沒有病菌感染風險,亦不易造成過敏。黑麥胎座萃取近年更於日本及歐洲成功獲取專利,奠定黑麥胎座的美容功效。

為證實產品功效,品牌商請來二十位30歲或以上的人士,花上三十日時間連續飲用產品,測試產品成效。


先看看產品改善肌膚鬆馳的情況。從照片可見,飲用產品十天,已有頗明顯的功效:

不論在臉頰,還是法令位,肌膚紋理均變得更為緊緻。

產品亦有收細毛孔之功效。

飲用產品二十天後,臉頰位置的肌膚更見柔滑。

飲用產品三十天,肌膚緊緻度的提昇,加倍顯著。

使用內服產品最大好處,不單臉部肌膚受益,連身體肌膚的狀況亦有所改善。

飲用產品三十日,身體肌膚更加水潤。

在冰個人而言,飲用期間嚴重睡眠不足,平日只睡四、五個小時,周末周日也只能睡大約八小時,於缺乏休息狀態下,過往經驗是肌膚質素大跌:妝容不貼服、T位泛油、暗粒浮現、膚色暗啞......要多恐怖就有多恐怖。不過,冰很喜出望外的,是上述問題沒啥出現!即使到黃昏時間,底妝還是貼服,沒有浮粉;肌膚蠻穩定的,沒暗粒跑出來,泛油的情況挺輕微,只需在午膳後輕輕用紙巾一印就OK;膚色也沒出甚麼亂子,只用遮暇膏遮遮黑眼圈,配以胭脂和碎粉就上班去,也沒有引起任何令人不安的情況 :P

品牌的職員為冰進行兩次皮膚測試,分別在開始飲用前,及飲用兩星期後。數據顯示,在水份測試中,平均值由58%上升至78.5%,當中最明顯是臉頰,水份測試結果由15%上升到73%,有夠誇張吧......

產品優點一籮籮,但世事無完美,最大缺點就是價錢了--正價$790/10支,且看大家是否願意以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,接納它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矣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