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日星期六

卸妝潔面一take過。Lucine facial cleanser all-in-one

近日想找卸妝潔面一take過的液體或膏狀產品,方便旅行帶在途中使用。>>>Belle Stage<<<老闆娘Timmy介紹我用他們自家carry的Lucine facial cleanser all-in-one。

Lucine品牌來自法國。這款多功能卸潔面產品以洋甘菊精華及黃瓜萃取物為主要成分,溫和溶解及吸附化妝及防曬產品,同時潔淨肌膚,增強皮膚鎖水能力,長效滋潤保濕。

產品呈透明液體狀,一泵已經足夠清洗全個臉龐。

產品有兩個用法。若是普通潔面,譬如早上或者在沒有化妝的狀況下,可以用一泵潔面液加水起泡,以泡沫在臉上輕輕打圈,再以清水沖洗乾淨,即可享溫和清潔的效果。


若用了防曬產品,或者化了妝,則可在乾手乾面的情況下,把產品直接用在面上打圈,無需起泡,只需推到黏黏的膠狀,彩妝隨即被潔面產品帶走。再以清水沖洗,皮膚瞬即被妥善清潔。



喜歡這款cleanser溫和效果,潔面過後,皮膚絲毫不感繃緊。為了拍上述照片和短片,左手手背在一個下午大概被洗了六、七次,皮膚感覺蠻好的,也不需要再額外塗潤膚露。這種溫和清潔、不抽乾肌膚水分的感覺,是我最喜歡的。

皮膚清潔有效的話,可協助減少暗粒,也有助均勻膚色及令肌膚細緻透亮。所以慎選清潔產品,是肌膚護理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