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

十大必食。荃灣波士冰室

好一段時間未有逛過荃灣千色匯,這夜路過見到>>>波士冰室<<<搶眼招牌,門口 那份號外「十大必食」非常吸引;碰考不用排隊輪候,所以直接入座。


十大必食之外,也有很多不同選擇,配備各式套餐,應有盡有。



是夜選擇了奇趣芝士雞腿農夫包(HKD65)。烘得香脆的農夫包,中間被掏空,放入芝士焗飯。麵包上蓋內層塗抹了牛油,彷如一片餐包。麵包內的炒飯加入雜菜粒,顏色營養俱豐富;炒飯粒粒分明,配上芝士醬,加倍香口。雞腿是炸雞髀,可謂「冇得輸」的配搭;雞髀外層炸得香脆,但內裡沒有被抽得太乾,仍然保存到當中水份,令雞肉非常可口。


原味冰波凍奶茶(HKD24)以奶茶作冰塊,好處乃在冰塊溶掉後不會沖淡奶茶味道, 飲畢一整杯奶茶仍舊香濃,味道始終如一。圓滾滾的冰塊外型,有夠可愛,提升賣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