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星期日

一起試。植村秀 POREfinist 細緻毛孔潔顏油

>>>植村秀<<<其中一款皇牌產品,是可同時卸妝及潔面的潔顏油;經過多年研發,產品的配方於每一年均有突破。今年春天,潔顏油又添一名新成員--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 。

植村秀進一步加強水油合一配方,將潔顏油扳細成更微細的脂肪酸份子,能迅速滲透皮膚每個部位,加快帶走臉上化妝品殘餘物,並深入溶解毛孔內的污垢及黑頭。針對油性肌膚女性需要,細緻毛孔潔顏油能有效擊退毛孔、油光、卸淨殘妝,令肌膚回復柔滑,並有助塑造更持久妝容。肉桂精華是新加入成分,有效調節油脂分泌過盛問題。櫻花複合物是從染井吉野櫻 (Prunus yedoensis) 樹葉,萃取含有豐富異黃酮素和香豆素的精華,有防止氧化、抗菌和舒緩作用,抑制能導致皮膚敏感的發炎物質,改善皮膚肌理。櫻桃精華有強力的去角質煥膚效果,能明顯收細毛孔;含有天然果漾煥膚成分,促進肌膚再生,去除死皮細胞。

可鎖緊的泵咀,方便外攜使用。

泵咀用法,在紙盒上列明,新手也不怕回家後開不了潔顏油。

產品的用法沒有大改變,但能夠在臉或手濕的情況下使用,可說是一個小小的突破啊。以前緊記的一句「乾手乾面」可以暫且擱在一旁了。(註:妝容較濃的話,還是以「乾手乾面」開展卸妝程序吧,按摩時的脫妝效果會較強。)

產品說明建議每次使用四泵,是可以這樣分配的:先用兩泵份量按摩眼部,再用兩泵按摩面部,以方便將油放上面。按摩過後,再濕手乳化,最後以溫水清洗。

是時候測試一下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的卸妝力。下圖由左起為lip gloss、唇膏、紫色和白色eyeliner (pencil狀)、黑色eyeliner (極度防水的MJ)、灰色 liquid eyeliner 和 黑色睫毛液 (Dior)。

POREfinist和其他植村秀潔顏油質地頗為不同,彷如水般清爽的質感,絕不黏膩。另外,香味也是經過細意設計的產品:清新輕柔的香氛,前調是甜蜜而清新的花香,輕柔地舒緩五感;後調是以花香為主導的白麝香、紅柏和橘子花香,加上一抹高山薰衣草和薄荷的清香。最後是野百里香、配合綠橘的清新基調。

先用兩泵按摩。發現不足夠溶掉彩妝的話,緊記多取潔顏油,要用足夠份量方可達至理想卸妝潔顏效果。

只是按摩的話,可以見到MJ eyeliner和Dior mascara非常強頑,唯有加水乳化,才可徹底清除彩妝。

按摩、乳化、沖洗,短短幾分鐘,潔顏油比卸妝水更快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及防水妝物,亦完成整個潔面程序,無須再洗面。

好產品要一起試!快到>>>植村秀 Facebook Fan Page<<<登記,完成後會收到電郵,便可到你所選擇的分店,出示電郵以獲得細緻毛孔潔顏油試用裝一份!

產品 (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) 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。

植村秀 / shu uemura  / 潔顏油 / 卸妝 / 防水 / 卸妝油 / 落妝 / 洗面 / 清爽卸妝 / 一步卸妝潔面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