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

一起試「一梳梳到尾」的感覺。Dove直順修護系列

冰的頭髮很軟很細,即使電燙頭髮,造型也沒法持久,故沒選擇之下,長年保持直髮造型。直髮看似最易打理,但使用合適清潔用品也是非常重要。Dove近日推出全新直順修護洗髮及潤髮乳,可適合冰的一頭直髮?

產品於泰國製造,採用先進秀髮修護技術,特別添加 「直順亮澤精華」,有效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;配方更能撫平秀髮毛鱗片並形成保護膜,有助鎖住秀髮水分,全面滋潤每根髮絲,讓秀髮不再蓬鬆易打結。


洗髮水呈奶白色,質感挺厚身。

近日在洗髮過程中,冰喜歡混入>>>環保酵素<<<,讓頭髮及頭部皮膚更見清爽。環保酵素是自家製產品,多用一段時間,冰會另文介紹這種神奇的東西。

洗髮後,搭配同系列的護髮素,滋潤頭髮。

使用前,早上起來,髮尾糾結,很難梳理。

使用一周後,最明顯的轉變是早上梳頭完全沒有打結的情況,十分容易打理,是「一梳梳到尾」的順滑直髮。

產品售價非常親民,HK$ 59.9 / 700ml。銷售店非常多:萬寧、屈臣氏、百佳、惠康、莎莎、卓悅、華潤、各大超市及藥房有售。購買前想免費試用直順修護洗髮乳?立即登入>>>Dove Facebook Fan Page<<<,參與Dove 直順輕盈Ready to Go活動,有機會贏取特別大獎「二人墾丁陽光之旅」及全新直順修護洗髮乳(每週500份)!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ve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