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

一個人的晚餐。浪漫館橫浜

上個周五晚上,冰獨個兒在尖沙咀處理事務,直到晚上九時半才完成。肚子餓得有如雷鳴,趕緊找個地方吃晚飯。途經位於 iSQUARE 國際廣場六樓的 >>>浪漫館橫浜  Romankan Yokohama<<< ,被其門口的限時推廣吸引--晚上九時後入座,吉列豬扒飯特價九十八元一客,另收加一。冰沒想太多,就入座了。

安頓下來,侍應送上兩瓶醬汁和一碗芝麻,並給予指導:椿碎芝麻,加入前方較杰身的醬汁,給吉列豬扒調味。後方較稀身的是給生菜調味。

等待的過程,冰把芝麻磨得細碎,香氣飄入鼻中,絕對引發食欲。冰很喜歡芝麻,這安排令冰滿心歡喜。

把芝麻磨好,就見到吉列豬扒飯。一客套餐包括味噌湯、酸菜、白飯及生菜。白飯是珍珠米,軟硬適中,份量也剛好是一人份,食量大的朋友或感不足。生菜絲切得幼細,配以醬汁進食,減輕本身的青菜味,和豬扒一同進食,減輕豬扒熱氣感,亦稍稍減輕吃炸物的內疚感。

吉列豬扒外脆內軟,完全沒因經油炸而變乾。豬扒切得厚身,雖然只得五件,但吃過後仍感滿足,不會覺得份量太少。豬扒被鐵架盛起,讓外層貫徹鬆脆,下方不會因被壓著而變稔。肉汁豐富,很juicy,既香又軟。

套餐收費HKD98,加一後HKD108,沒有取巧。店舖不接受美國運通卡付款。

店員服務態度誠懇,速度也高,令整個晚餐經歷變得更加美好;美中不足的,除了一隻花了大約十分鐘監視冰的蒼蠅,還有一檯非常嘈吵的食客,聲量大得冰被逼全程晚飯要塞起耳朵聽歌。該檯食客操流利廣東話的說.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