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星期四

新鮮試。Dior Addict Fluid Stick 誘惑水漾唇蜜。Dior Vernis美妝甲油

冰剛剛體驗最新Dior Addict Fluid Stick,非常顯色,效果純淨水潤、亮麗卻不俗套,雙唇變得豐盈且平滑。

Dior Addict Fluid Stick 唇蜜既非唇彩、更非唇膏。唇蜜不含人造蠟成分,質地不黏稠油膩,比一般唇膏滋潤,而顯色度更勝唇彩。


Dior Addict Fluid Stick呈獻十六款無與倫比的透亮奪目色彩,色調選擇非常廣泛,從裸色到桃紅色,從珊瑚色到鮮紅色,切合不同場合、配襯、個性。十六款色調分別為 #219 Whisper Beige、#239 Frisson、#269 Tiny Pink、#338 Mirage、#373 Rieuse、#389 Kiss Me、#479 Magique、#551 Aventure、#552 Joli Reve、#575 Wonderland、#639 Artifice、#669 Rose Tricheuse、#689 Vertigo、#753 Open Me、#754 Pandore、#872 Mona Lisette。

Dior Addict 誘惑水漾唇蜜 2014 最新四色主打,包括裸色與粉紅之間的 #338 Mirage 、珊瑚色 #551 濃郁、明艷的桃紅色 #575 Wonderland及 人氣模特兒Sasha Luss 演繹的經典紅色 #754 Pandore。

上述四色,試在手上效果如何?Mirage看之下似是裸色,但近看的話,是看到一抹自然的粉紅喲--這種不就是海市蜃樓變幻莫測的感覺嗎?Aventure的珊瑚色令臉容加倍亮麗誘人,是展開華麗冒險必然之選。Wonderful的桃紅色濃烈嬌艷,感覺青春而神奇。Pandore是純粹的一抹浮華紅色,神秘而充滿誘惑。

冰選了感覺較為平易近人,但毫不平凡的Mirage。化妝師先在冰的唇線範圍塗上遮瑕液,再於綠色的心形位置使用唇筆,令唇形更加突出。

Mirage是每日可用的顏色,清新亮麗不高調,很合冰的心意。

透明管狀設計,方便看到唇蜜顏色;把透明部份拼在唇上,不用扭開瓶蓋,亦不用試塗,便可知道唇蜜顏色和當日妝容是否匹配,是很體貼照顧用家需要的設計哩。

除了唇蜜,不得不提囊括二十四種色調的Dior VERNIS甲油。

品牌首度呈獻水晶甲亮麗效果的指甲油。配方亦加入了能有效抓緊指甲表面的有機矽成分,以及有助甲油與指甲之間融合的高科技聚合物,讓指甲油更持久。此外,美妝甲油揉合嶄新盾護配方,能全面保護美甲。

刷頭是嶄新設計,扁圓形在使用時更加靈活敏銳,初學者亦可為自己打造完美無瑕的美妝指甲。

Dior Addicted Fluid Stick $280/5.5ml;Dior Vernis美妝甲油 $200/10ml。

活動由STYLE-TIPS.COM舉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