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

便宜有機之選。Peacekeeper 潤唇膏

一年四季,冰的手袋中,必備潤唇膏,皆因實在討厭雙唇乾燥的感覺。對於潤唇膏,冰的選擇非常嚴謹:成份越天然越理想,無謂添加物可免則免;包裝則要可直接塗在唇上的設計,方便快捷又衛生;價錢當然愈低愈好吧!

近日,冰試用一個美國有機品牌Peacekeeper的產品,非常符合上述條件,不得不推介給大家。冰用的是下圖產品,左邊的是有機玫瑰潤唇膏 "PERFECT AS IS" Balm,右邊為有機薄荷葉潤唇膏 "Eco-Sensual" Balm。
Peacekeeper本著「三不宗旨」製造產品:不作動物測試、不採用專利配方、不含人造色素。這很配合品牌「Peacekeeper」之名,減少不必要的殘酷實驗,也不使用額外人造色素,守護大自然和平。另外,品牌扣除必要開支後,收入亦 >>>捐作於全球推廣關注人權問題<<<,回饋社會,很值得欣賞。

冰先試的是Peacekeeper有機玫瑰潤唇膏 "PERFECT AS IS" Balm。

產品由美國製造,香港有代理商。

成份100%天然,96%有機,由天然玫瑰油製成,能持久保濕滋潤唇部。

這些標誌,告訴大家產品不作動物測試、不含基因改造生物 (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s FREE)、不含麩質 (Gluten free),膠樽及蓋子由超過四成的再造物料生產 (Tubes and caps made with over 40% recycled materials)。右二的那個啡色風車形標誌,冰未搞得懂是何方神聖,有勞各位指點迷津矣。

蓋子上有一保護貼紙,確保產品100%全新,完全未經開封。

淡淡的粉紅,好像是有色潤唇膏?

塗在手背看看吧,只見亮澤,絲毫不見顏色哩。

塗一層潤唇膏才睡覺吧。

玫瑰花香味感覺非常清新,令人舒泰無比,非一般化學成份混出來的模擬味道可比。滋潤非常持久,一整晚睡眠過後,起床後的雙唇仍感柔潤,不覺乾燥。

若不喜歡玫瑰味或粉紅色,可以考慮Peacekeeper有機薄荷葉潤唇膏 "Eco-Sensual" Balm。

產品由有機薄荷油及椰子油製成,獲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,信心保證。

使用前的雙唇沒甚麼光澤。

產品滋潤雙唇之時,當中薄荷味帶來淡淡的清涼感,夏天使用的話,可說是一舉兩得。於睡前使用的話,和玫瑰味的潤唇膏一樣,第二天早上醒來,雙唇仍覺滋潤。

產品售價每支HK$49.9,於莎莎、卡萊美、天使有售。以上產品由<A BitterSweet Life - Syreeta> BLOG送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