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

2014年第一頓韓食。韓食家

冰和男友都愛看韓國電視節目:冰只看綜藝節目,男友則會看綜藝和電視劇集。雖然二人享受韓國電視,但對韓食,卻沒特別偏愛,畢竟二人不嗜辣。

上個周日早上,二人在Megabox看過電影,在商場內找地方吃午飯。想來一點新意,故選擇 大家均未曾光顧過的 >>>韓食家<<< ,亦是這年第一次吃韓國餐哩。

二人同時被這個餐牌上的食物吸引:
(圖片擷取自>>>Baab 韓食家 Facebook Fan Page<<<)
冰點了一客四號餐 (魚蛋年糕湯餃子),男友則點了一號餐,即純豆腐湯--魚蛋。落單時,侍應善意提醒,一號餐是辣的。從餐牌的示範圖片絕對看不出來吧?請留意文末的實物圖哦。

落單後,侍應先送來泡菜和熱韓國柚子茶。

冰的魚蛋年糕湯餃子先登場。魚蛋和餃子的口感,和平日在中式粉麵店吃到的,分別不太大,只覺賣相稍稍有異;是冰不懂得韓式和中式之別,還是兩者本質實屬一致?

年糕沉在湯底,用勺子舀起,一片片薄薄的年糕,大小是恰到好處的bite size,方便進食,而且煙韌的口感很討人歡喜。

再看看男友吃的純豆腐湯--魚蛋。看到圖片,已能感受其辣度了吧?辣汁和飯拌著吃,蠻開胃的哦。冰最喜歡內裡的豆腐,非常軟滑。

示範圖片和實物,還真的相差很遠的哩......

服務方面,侍應會提醒一號餐是辣食,但不會主動添茶,要客人叫喚才會過來。食物辛辣,難免多喝茶水;每次要客人叫喚的話,好像有點太麻煩了。

是日午膳份量很足,非常飽肚。二人消費加一後,共$136。總括而言,無論食物質素、侍應服務及收費水平,均屬不過不失的水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