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5日星期六

初試Innisfree。全新升級版綠茶系列

冰早前參加了Innisfree全新升級版綠茶系列「率先試用 • 真心分享」活動,收到以下的套裝。

冰是第一次使用Innisfree產品哩。Trial Kit內有四件產品,分別為 balancing skin 爽膚水15ml、 balancing lotion 柔膚露15ml、 seed serum 綠茶籽精華3ml及 balancing cream 水份面霜5ml。

包裝非常別緻,攜帶它們入camp或旅行,十分方便。

此系列的用法有點特別,潔面後先用綠茶籽精華,再爽膚,配上乳液和面霜。
(圖片擷取自>>>Innisfree HongKong Facebook Fan Page<<<)

先看看精華,一包剛好是塗抹整張臉龐和頸項的份量。質地輕盈易吸收,保濕感覺良好,潤滑。

爽膚水是這四個產品中,冰最喜歡的一款,質感較厚,但無礙肌膚吸收,輕輕拍上,肌膚即時提高水嫩感。通常冰會重覆拍兩至三次,幫肌膚多儲水。

乳液感覺非常輕爽,容易推開,肌膚可極速吸收,用後清爽黏膩,非常適合於潮濕的春天使用。

若然在春天遇上乾燥無比的清明節 (是日有紅色火災危險警告哩),滋潤的面霜大派用場喲。

潤滑軟膏狀的面霜氣味較為清淡,同樣易推,滋潤度較乳液為高,用後肌膚柔滑細緻。

綠茶系列的即時保濕效果如何?且看冰的眼紋吧。

這次測試,冰在全臉(包括眼周)使用精華、爽膚水和柔膚露。使用產品前,眼頭乾紋在紅圈內頗顯而易見;保濕過後,肌膚紋理明顯減淡,上妝亦加倍貼服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