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

清爽防曬的奧妙。Sunplay Skin Aqua 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。防曬噴霧

過了幾日陰天,太陽今日回歸和大家玩遊戲喲。

別以為見到陽光才要使用防曬產品,皆因無論晴天、陰天、雨天,紫外線總是在大家身邊。近日,冰試用兩款以清涼觸感作賣點的防曬霜,名為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及 SARAFIT UV輕透水感防曬噴霧。

此系列產品請來冰很喜歡的岑麗香作代言人。每次見到她的甜美笑容,有令冰豁然開朗的感覺。
(圖片擷取自>>>曼秀雷敦<<<網站)

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防曬度SPF50+ PA++++ ,運用透明質酸鈉、角鯊烷和水解膠原蛋白提升肌膚鎖水力。

賣點為不含香料、色素或礦物油。產品可在身上或臉上使用。

產品於日本製造,到期日清晰印在包裝卡紙上。

管狀包裝,衛生易用。

白色軟膏狀,非常輕身和易推,用後即時感覺非常清爽醒神,使用後六小時肌膚沒泛油。

清爽感覺,奧妙在哪?在其非常濃烈的酒精味道!把輕透防曬水凝乳放在手上,已立即嗅到酒精的味道;塗在臉上,酒精揮發了,肌膚當然感到清涼啦!對酒精過敏的朋友,請三思而後行啊。

由於產品介紹聲稱輕透防曬水凝乳可作妝前底霜,故冰塗完防曬後,直接使用粉底。冰試過分別使用 Cle de Peau Brightening Powder Foundation 及 Kesalan Patharan Liquid Sunscreen Foundation,防曬和KP的粉底液挺合得來,但和CdP的粉餅會撞出擦子膠屑:

再看看輕透水感防曬噴霧吧。噴霧的防曬系數是SPF50+ PA+++,運用透明質酸鈉、氨基酸和水解膠原蛋白滋潤肌膚。

同樣在日本製造的防曬噴霧,不含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和酒精。產品可在身上、臉上和頭髮上使用。

使用前,先上下搖晃瓶身四至五次。

離頭髮或肌膚十至十五厘米,均勻噴上。

噴霧沒有氣味,輕巧透薄,噴在肌膚不油不膩,十分清涼,可為肌膚即時降溫,非常適合夏天使用。

若用在身體各部位,可直接噴在肌膚上;如想用在臉部,說明書的建議是先把噴霧噴在手心,然後塗抹在面上,但冰覺得這並不理想,因為噴霧很薄身,要有充足噴霧在手心,形成液體再搽上臉,所耗份量及時間均不少。要是萬一沒有其他防曬產品可用,身旁只剩下這支噴霧,才用之搽面吧。

以上產品由Qooza網站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