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

經濟實惠。值得一試。Bioré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

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,大家有進行戶外活動,或者外出旅遊嗎?天氣愈來愈熱,紫外線指數不斷上升,高度數防曬產品是時候出場了!今次要為大家介紹是剛剛於上個月全新上市的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+ PA++++ 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。

產品特點:
  • SPF50+高防曬系數及PA++++,寬波段 (Broad-Spectrum) 阻隔UVA/UVB
  • 含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,有高度保濕功效,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
  • 獨有水漾配方,水漾的質感能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嫩柔滑
  • 細緻的膚色柔粉能針對不同膚色提升亮白度及修飾毛孔,締造水嫩貼薄無瑕裸妝
  • 蘊含清爽柔粉,保持肌膚輕透細滑,可防止出油及脫妝
  • 可當妝前底霜,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
  • 散發清新水果香氣

使用BB防曬霜後,宜使用卸妝產品清潔。產品質地頗為透薄,冰覺得若只使用BB防曬霜,可用卸妝水或卸妝乳抹淨。

產品於日本製造,保質期依瓶身標示日期起計三年。

產品生產日期印在瓶身上方,以年月日順序排列,非常清晰。

包裝設計簡便易用,亦很衛生。

產品呈肉色軟膏狀,很易推開,質地水潤輕薄。

這是使用前肌膚狀況,有點色澤不均喲。

下圖左邊before是使用BB防曬霜後即時拍的照片,可以見到塗在肌膚上沒有厚厚妝感,雖然遮瑕能力稍遜,但可令膚色看來較為均勻。產品質地透薄,保濕功效相當不錯,使用五小時過後,拍攝右邊after照片,可見肌膚狀況仍相當理想,未見泛油或脫妝。

產品建議零售價 HK$99.9/33g,值得一試。Bioré一系列防曬產品資訊,可瀏覽 >>>官方網頁<<< 。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ioré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