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

專利設計。Sooryehan秀雅韓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。附有獎遊戲資訊

Cushion BB cream / Cushion 粉底已流行一段時間,幾乎全部韓國美容品牌均有研發,就連歐美品牌也相繼推出同類產品。可是,即使產品選擇繁多,但幾乎全部產品均是海綿氣墊;要是不喜歡這種包裝的話,完全不會考慮使用cushion粉底的了。

LG旗下的美容品牌 >>>秀雅韓<<< 在包裝上作出重大突破,摒棄一眾品牌均使用的海綿氣墊!這大膽嶄新的改變,會把產品變成怎麼模樣呢?

從產品名字「Sooryehan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」,或許對其創新包裝有點頭緒?紙盒設計是帶點韓式的典雅,令人一看就知道是韓國產品。

產品成分表全為韓文,想了解詳情的話,就得要逐個查字典哦。

使用前要讀一讀注意事項(全韓文哎 ╮( ̄▽ ̄")╭ ),皮膚有特別狀況的話更要加倍留神。

紙盒內藏一個粉底鏡盒及一個補充裝。鏡盒內已裝有粉底,即是說,$398已有一個鏡盒和30g 份量(每盒粉底液各有15g) ,價格亦屬親民。

粉底液顏色是自然的23號 (另有亮白的21號色),防曬度數達SPF50 PA+++。

韓國製造的美容產品,一般均印有到期日,這氣墊粉底亦不例外。

外觀看起來和市面一般氣墊粉底無異。

打開看一看,較為特別的也只是粉樸的顏色,選用寶藍色,而非一般的白色或米色。

LG專利的設計出場喲!金屬氣墊設計,把粉底液和外間環境隔絕,避免污染和細菌。

每次使用,只需把粉撲壓在金屬片上,就能取用粉底液。

粉底液會從金屬上的小孔冒出來,每壓一下的份量不會過多,容易控制,避免浪費。粉底液氣味帶點中藥味道,韓方草本人參成分可長效保濕,令妝容更見長久。

使用產品前,特別是鼻翼範圍,泛紅頗為明顯,肌膚色澤亦不太均勻。

質地輕薄,用在肌膚上很好推,沒有使用額外遮瑕產品,薄薄一層,就能妥善調勻膚色,輕微瑕疵也可覆蓋。用了一整天,肌膚未有泛油或繃緊,雖未有使用碎粉定妝,但也未有明顯脫妝,這令冰相當有信心持續使用呢。

如欲一試,可到 >>>Sooryehan 秀雅韓 Facebook Fan Page <<< 參加有獎遊戲,有機會獲得金屬氣墊粉底液,名額20位,三月二十九日截止喲!

上述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