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

元朗尋美食。119 Korea Station

周日和男友拍拍拖,走到元朗去。逛到傍晚時份,兩口子餓了,就到西菁街九號的 >>>119 Korea Station<<< 吃晚飯。區內的韓食店不多,而且韓風實在太強,才六時多店外已有人輪候。

餐廳以消防局為概念,色調是火熱的紅色,牆上掛上消防用品。


餐廳座位貌似油桶,圓桶椅子內裡空間可以擺放個人物品。

「危險品」窗口走出來的都是食物,不用擔心安危。

入座後,二人在點餐紙揀選心頭好。若首次到訪未有頭緒該吃甚麼,或者可以按「隊長推介」(圖右徽章) 點菜。嗜辣或怕辣的也可根據餐單建議「辛辣指數」(圖左炸彈)作合適選擇。

先吃水冷豐梨巴馬火腿 ($58) 。賣相相當討好,光滑啤梨中間擺著幾片parma ham,色澤和味道對比很鮮明吸引。啤梨外加麥芽糖,切下去需花點力氣,不好分,切開後不甚好看,與不太相熟的同事或朋友到來,或許不要點這個分著吃。這是冷盤,啤梨冰得很,配著辣食應該不錯,但冰覺得不太適合在嚴冬食用喲。Parma ham份量略少,要是挑個較小的啤梨就配合得更理想。

主食揀了鐵鏟芝梨炸雞 ($108/半客) 。以鐵板奉上,風味更濃。

炸雞香脆,新鮮即炸,熱度十足,也把內裡肉汁鎖得穩妥。伴以薯蓉、雜菜,豐富色澤,也平衡油膩感,亦令吸收營養更加均衡。

二人食半份,恰到好處,也可多吃其他小菜。若果芝士味可以濃一些,味道會更加吸引 (也就更容易食滯?!XDDD)

真露煮蜆 ($68) 蜆肉意外的肥美,算是少見。味道微微的辣,但怕辣的冰亦不覺難以入口;配著大蔥吃,令味道層次更上一層樓。雞蛋內挑骨頭的是其中一隻蜆內含少量細沙喲。

豐梨雞翼 ($38) 醃得非常入味,內外俱香,味道微酸,出奇開胃,也不油膩。

燒芝士辛辣餃子 ($48) 味道層次最豐富的一道菜,兩款芝士再加上辣椒絲,既香且辣,亦可按個人口味調節辣度,非常個人化。唯餃子焗得少許過了,還得要咬走焦黑的角位喲。

飲品方面,二人共同分享一杯Cider Rita ($38) 。造型很獨特,從韓國運到香港的汽水也盡顯誠意。冰選了桑莓味,不過汽水味道更濃啊,而且冰塊太多,把味道稀得太淡。

兩人份食得滿飽的,味道雖未至頂級水平,但整體屬平穩之上,而且絕大部分美食也在一百元之下,喜歡新式韓食朋友不妨一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