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

毛孔細紋即時消失。L'Oreal 美塗霜 Magic Blur Instant Smoother 瞬效柔膚霜

L'Oreal 又有嶄新面部產品推出,名為 Magic Blur moisturizer 瞬效柔膚霜。這款產品以「美圖」和「修圖」作概念,為用家帶來無瑕肌膚,即時見效。

修圖軟件還得要花些時間學習,使用柔膚霜就只需將之輕輕抹上肌膚,效果即時可見,難怪此產品又名「美塗霜」。

產品既有即時效果,亦有長遠功效作賣點。

生產日期刻在紙盒上,購買前可以看清楚。

成分表也印在紙盒上。產品內含相當多的化學物,是個扣分的項目噢。

另一個「致命傷」是產品的生產地──中國蘇州……全球化影響下,很多廠商都把生產線搬到內地;但在「有得揀」的情況下,香港人會揀內地製造的護膚品嗎?內地遊客來香港專櫃掃貨,也就是不想買Made in China的產品吧。

看到生產地,還願意繼續閱讀文章,冰真心感激你的支持。

產品名稱中英俱備,印的是繁體中文字。

扭開樽蓋,見到一塊白色蓋掩。

掀開蓋掩後,就會見到美塗霜。另一個冰覺得要扣分的項目是太過強烈的人工香氣。

先試在手背,看一看遮蓋細紋的效果。

用量不需太多,薄薄的一層,猶如一層柔光打在肌膚上,看起來質感變得細滑。

用在鼻頭上,測試產品遮蓋毛孔的能力。

先把一些美塗霜抹在皮膚上。

抹上一層美塗霜,為肌膚減了油光,但遮蓋毛孔效果未夠明顯。

冰決定多塗一層試試看。較小的毛孔遮得尚屬妥貼,粗大的仍會見到。

所以,又再多抹一層美塗霜就好。塗上三層產品,效果漸見明顯,毛孔即時變走,隨後的妝容就更見貼服;不化妝的話,也可呈現完美素顏效果。晚上潔面時,冰建議配合卸妝產品,以確保毛孔內的美塗霜徹底被清洗。

總括而言,若用家接受產品於中國製造、化學成分相當多、人工香氣非常重,Magic Blur Instant Smoother 瞬效柔膚霜確是可以為用家帶來即時減淡細紋和遮蓋毛孔的效果。

上述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’OREAL PARiS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