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

一個人的精緻午餐。CHEF STAGE de Eddy Chu

佛誕的中午,獨個兒走到阿士厘道 >>>CHEF STAGE de Eddy Chu<<<, 享受一頓精緻午膳。

午市套餐主菜共有八款選擇,配以沙律、餐湯、甜品及餐茶。此外,另加 HKD48 可獲海鮮拼盤一客, HKD28 則有紅白餐酒一杯。

冰沒點海鮮拼盤或餐酒,一客午市套餐就已足夠。先吃蜜糖芥辣煙鴨胸沙律。沙律醬只薄薄的抹在煙鴨胸肉上,淡淡的調味,沒搶去煙鴨胸本身香氣,而且肉質爽嫩,令人回味。

是日餐湯味甜且足料。

湯料被切成工整的粒狀,可見大廚的心思。配以溫熱的餐包,食指大動。

主菜方面,冰選的是焗蝦肉及紐西蘭聖子蛋炒飯配蟹肉白汁。飯炒得乾身,配以白汁調味,恰到好處。炒飯中的黑椒與洋蔥俱屬醒神之選,味道更為豐富。鮮蝦肉質厚實,聖子新鮮,魷魚彈牙,均屬上品。碟面的蔬菜色澤鮮艷,非常爽口。只是小心碟邊熱力,不要被燙傷啊。值得留意的是焗炒飯份量較小,男士們或感不足,可考慮其他主菜,例如烤巴西香草雞,冰見鄰座男士點了一客,那半隻份量,看來非常巨型啊。

餐飲選了熱檸茶,茶味香濃。

當日甜品為蛋糕卷,軟綿細滑,精緻可人。

或許正值公眾假期,座無虛席,建議可先致電預訂,免卻輪候。是日消費 HKD152,價性比合理之選,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