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6日星期二

變形金剛也要醫肚。博派麵館

先生是變形金剛忠實擁躉,雖然沒因其影響而成為變形金剛支持者,但耳濡目染留意了相關資訊。早前路過荃灣,見到以變形金剛為主題的>>>博派麵館<<<,門口擺放一個成人身高的變形金剛模型,好奇驅使之下,決定在此用膳。

餐廳名為博派麵館,然而供應的食物,不止麵類,還有煲仔菜及小食。

這夜決定清淡一些,來一客海鮮湯米線(HKD68)。米線口感柔滑,份量飽肚。海鮮種類甚多,包括蝦餅、帶子、蠔仔及蜆。帶子被煎香,更為可口。若嫌湯底太過清淡,可以添加餐桌上擺著的辣油,器皿(上圖左上角藍灰色的那個)與變形金剛主題互相呼應,非常有趣;冰不嗜辣,也就跳過。

小食方面,點了一客非常創新的脆炸珍珠奶茶(HKD32)。朋友在餐牌看到這款菜式,直覺是中伏首選,著冰千萬不要挑戰 ......


只是,親身試過,還不錯啊,是加添了茶香和煙韌珍珠的炸奶;小食本身不帶甜味,沾點煉奶更見香甜。

總括而言,兩款食物味道妥當,主題裝修亦見有趣;然而抽風系統有待改善,油煙味略重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