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

鼻敏感需要的柔韌與健康。香港品牌BoozHK原生竹漿紙巾

天氣持續寒冷、農曆新年擺放年花...... 這些原因均足以引發冰和先生的鼻敏感。先生的鼻敏感比冰的更為嚴重,所以在選購紙巾方面,定要萬分留意其成份及質素,決不能讓熒光劑或含菌產品加劇鼻敏感或損害健康,紙巾質地亦要柔軟順滑,呵護皮膚。早前收到Booz gift box,繼而認識了這個香港品牌,其概念十分值得被推廣。

1. 紙巾以竹纖維本色紙作為原材料,天然竹漿不含回收紙漿或混合漿,漿料純正;
2. 竹纖維中包含一種特殊物質,名為「竹醌」,具有天然抑菌、防蟎、防臭和防蟲功能;
3. 紙巾無塵無屑,減輕引發鼻敏感機會;
4. 沒有經過漂白,減少不必要化學物;
5. 竹紙巾平衡紙中長短纖維,也不對產品進行多餘的壓花雕琢,避免了因纖維壓潰而減低吸水能力;
6. 竹枝生長速度比樹木高,是個相對較為可持續的選擇。

Gift box內附一盒盒裝Booz紙巾及12包pocket tissue。

兩者均非常平滑,pocket tissue更有精美而簡潔壓花,外出使用大方得體。

竹漿所製紙巾十分柔軟,取出時沒有揚起紙屑,鼻敏感時使用更見適合,減少擦損肌膚機會,也減少鼻敏感誘因。

鼻敏感時,紙巾厚度亦見關鍵,太薄的話,吸水力也相對減少,好容易造成不必要尷尬。冰為此做了一個簡單測試。先是比較盒裝Booz紙巾及藍色盒裝V牌紙巾。

兩者均以清水浸透,再輕輕提起,仍是完整。


但當把水份扭乾,再嘗試攤開紙巾,即能看到兩者差別。

Booz 大致還是完整,但V牌的樣本已不堪一擊。可以見到Booz 厚而堅挺,方能捱得過這種折磨。

Pocket tissue的測試,是Booz vs 橙色包裝的Z牌。


進行同樣測試,Booz 和Z牌均能成功通過,可見Booz 厚度和堅韌度不比一般紙巾遜色喲。


若希望在環保、健康及方便之中找個平衡,Booz 看來是個不錯的選擇。上述產品在百佳有售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