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

人日撐檯腳。大圍Ocio

年初七人日,我倆也放假,趁時間鬆動,未有被公事塞滿日程,冒著微雨,走到大圍>>>Ocio<<<用晚膳。餐廳和港鐵站有些距離,需要預留一點時間,從大圍站步行而至。

裝修簡潔,牆上的小熊公仔非常可愛。

二人決定點兩個set dinner。是日餐湯餐包煙雞胸沙律配油醋汁份量比較迷你,為豐富的一餐,輕輕的開個靚頭😏。


兩口子從十多款晚餐中,心有靈犀的一同選擇了漢堡包。兩客漢堡均配香脆厚切薯條,薯仔份量更多,亦更飽肚。可以請侍應提供茄汁,豐富味道。

冰的是原隻龍蝦漢堡(HKD189)。龍蝦原隻完好無缺,夾在漢堡包中,絕不欺場。

龍蝦肉質鮮甜,蝦膏甘香;雖然無論整個漢堡拿在手中享用,或是以刀叉切割,均有點狼狽,但無擋其美味可口吧。

先生點的是和牛漢堡(HKD128)。和牛肉扒厚實具質感,肉汁豐富;如果配合醬汁則更佳。

是日甜品為奶凍,冰的是抹茶奶凍,先生的為原味奶凍。抹茶奶凍茶香極濃,但可能味道過了一點,抹茶的苦澀搶了風頭。 原味奶凍,淡淡奶香,反而更為吸引; 加入杏片,讓質感更加實在。

餐飲是泡沫咖啡檸檬薑茶,當晚下著毛毛細雨,還是用熱飲,為身體保保暖和打打氣。原來,川寧薑茶茶包的薑味還算不錯,看來可以囤點在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