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

太極元気堂痛症達人EC Joe。自然療法改善頸梗膊痛

冰被頸梗膊痛問題纏繞多年,頸椎血液流通明顯不暢通,往往需透過按摩推拿或空中瑜伽,刺激血液循環,讓血液往頭上流,睡眠方能安穩深沉。得悉自然療法亦有其解決頸梗膊痛的一套門法,於是在農曆新年前,到北角拜訪>>>太極元気堂<<<的痛症達人EC Joe。

太極元気堂位於七姊妹道18號,鄰近地鐵站,交通非常方便,招牌也夠奪目、易找。


到達太極元気堂後,痛症達人EC Joe先細心了解冰個人生活習慣、痛症所在及持續時間等等。掌握病歷基礎之後,EC Joe安排冰進入治療室,換上治療用服裝後,安排「照燈」過程,把肌肉加熱,以助放鬆肌肉,減輕治療過程中的不適感。

EC Joe為患處塗上薑油及艾草油,加強治療效果,然後使用特製工具,以獨門手法解決冰肩頸的「結節」。據EC Joe表示,他不稱這種狀況為「勞損」,皆因意義太過空泛。取而代之名為「結節」:從病理上,「結節」是纖維化、粘連、瘢痕形成,增厚、腫脹,嚴重的會出現萎縮。觸摸會感覺緊張、僵硬、痙攣、腫脹,會摸到增厚,甚至「筋疙瘩」,壓痛明顯;從功能上看,「結節」會使關節活動範圍減小,轉頭受限,彎腰困難,抬腿彎膝不如從前,壓迫神經會造成疼痛,壓迫血管則引致供血不足,筋脈失養,麻木抽搐,以及內科疾病等一系列病症。

過程不會造成皮膚損傷,只是要用些毅力忍受痛楚。這些痕跡好快會散去,絕不會帶著壓痕離開。

完成肩部治療後,換個姿勢,解決頸部結節。EC Joe出手過後,姑娘會安排儀器,以加熱形式舒緩治療後的肌肉。

完成後,肌肉或有如運動過後的繃緊感覺,EC Joe介紹飲用>>>蘋果果膠<<<,以天然、非藥性方式排除體內毒素。

雖然過程絕不能算是享受,但勝在天然、無創;過程中皮膚只有微紅,休息過後已全部消散,肌肉酸痛已在治療後三日悉數消退。只是一次治療,效果已非常明顯,可見EC Joe痛症達人之名浪不虛名喲!

痛症達人-太極元気堂EC Joe
地址:北角七姊妹道18號寶城閣一樓 (地鐵北角站B4 出口斜對面,7-11旁)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k9XHGfmNo2zSEO (只限手機版)
預約及諮詢電話:92748447/6762688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