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

以放題美食讓自己輕鬆一晚。滿屋日本料理

這天傍晚,下班後,乘車到荃灣。甫下車,迎來傍陀大雨,但無損當刻心情,皆因已在>>>滿屋日本料理<<<預訂座位,準備以放題美食,好好讓自己輕鬆一晚。當天趕及在較為早的時段用餐,以更相宜價錢享用美食。

以點餐紙形式落單,圖文並茂,方便參考。

日式美食多不勝數。

還有其他頭盤、熱葷和甜品等美食,排列在自助區,任意享用。



部分特飲可以在點餐紙剔選,也有飲品在自取區。日本清酒巨大酒瓶相當搶眼。

先吃壽司。有點意外的是壽司與坊間日式餐廳出售的壽司尺寸相近,因為一般放題店提供的壽司均為迷你裝,但卻在這裏吃到正常大小的,可以說是一個驚喜。或許吃放題時,不想吃太多飯,但米飯要有一定分量,才可承載大尺寸的配料,有時候難免矛盾。

火焰牛油蒜蓉三文魚的三文魚香味特別吸引,入口即溶,一試難忘。

秘製厚燒玉子名副其實,寬厚的質感非常實在。

炸鮮蝦雲吞配蘑菇汁不是放題常見的選擇,雖然雲吞皮不是大大塊、可以多吃香脆雲吞皮的一種,但是比較結實的雲吞,相對足料。芝麻雞翼和特長大蝦春巻屬香口之選。

廚師推介車打芝士焗蘆筍,很有特色,芝士份量多,把蘆筍都淹沒了。


竹笙瑤柱蟹肉翅有夠名貴,相信長輩會特別喜歡。

八寶釀蟹蓋飯比較飽肚,上邊放有一隻冬菇,還原蟹蓋的神來一筆。

甜品櫃選擇很多,甚或有爆谷機。


部分品牌雪糕,每位食客只有一份,入座時每檯食客獲發一張填有人數的點餐紙,彌足珍貴。

我選擇了Haagen-dazs的期間限定款式,這是芒果和紅桑子,挺清新的味道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