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一步驟,零黑頭?冰&冰弟親身經歷!

冰弟第一次粉墨登場!




因為這個試用太適合冰弟了!

這是Bio-essence零黑頭淨 Zero Blackheads Remover 。冰弟鼻上黑頭何其多,今次試用就是測試產品去黑頭能力的好時機!


產品包裝簡潔利落:



產品背面介紹使用方法:


就是在皮膚乾爽的狀態下,先擠一些不帶香味的零黑頭淨 Zero Blackheads Remover到皮膚上:



然後打圈的搓,直到見到小顆粒(箭咀所指)出現,用水清潔就可以了!





冰的鼻上向來不算有太多黑頭,故冰選擇隔日使用這個產品。大約一星期的時間,皮膚有以下的改變:





冰弟的黑頭比較密集,他在過去的一星期,每天使用上述產品,變化如下:

黑頭,的確減少了一部分,不過革命尚未成功,離「零黑頭」之目標仍是漫漫長路,同志仍需努力矣!



冰弟除了要繼續努力去黑頭,看來還要理髮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