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冰 @ SOFINA完美夏日護理工作坊

光顧Sofina很多年的冰,第一次出席其工作坊呢。

第一次去KAO HEALTH & BEAUTY CENTER,其中一角像專櫃陳列。


開始前,一眾bloggers忙於潔面,為的是皮膚測試。冰的肌紋指數只有兩粒星,毛孔指數和膚色不均指數均有三粒星,要再努力一點保養啦。


開始 SOFINA完美夏日護理工作坊前,BA 教授敷個 toner mask,要點是化妝棉一定要夠濕,濕到滴水咁先得!

一人一鏡,一檯一套試用產品。冰很高興跟水魚和兔比同檯的說。



 活動開始時,由關根小姐介紹護膚知識。日語直播,廣東話傳譯。

關根小姐講解美肌定義後,詳細分析夏日肌膚三大敵,附以很詳細解釋。冰懶,唔講咁多,我地睇相 XD

一。汗

二。冷氣


三。紫外線




 然後,關根小姐講解正確護膚步驟。第一步,有關潔面。


然後由model做示範,這正正是替冰進行皮膚測試的BA呢。首先示範的是使用爽膚水的方法。關根小姐建議先由面頰開始使用,再用在T zone上,最後用雙手按壓,幫助吸收。由於雙頰通常較乾,關根小姐建議在雙頰位置多塗一次爽膚水,補充水份。


第二步,用全效淨白精華素對抗色素。 同樣地,關根小姐建議先由面頰開始使用,再用在T zone上,最後用雙手按壓,幫助吸收。塗的時候可別忘了頸部美白,否則和面龐變成兩截色就唔好啦!

 塗抹精華素的建議份量,已顯示在樽身,唔使估估下。



第三步,重點美白,用淨白重點去斑筆點在色斑上。

最後,塗抹美白抗老化防曬液,份量約二元硬幣大小,亦是由雙頰開始塗抹。

示範過後就是參加者實習。冰顧得塊面顧唔到影相,而且冰的素顏真的無咩好睇,所以從略 =P

實習過後是認識產品資料的時間。又是好詳細的介紹,而又是冰偷懶的時間,大家一齊睇相 XD


防曬乳液用上全球唯一專利技術 O/W/O 乳化技術 ,加強防曬功效。



產品含Rosemary耐氧化劑,幫助肌膚延緩衰老。


產品含洋甘菊ET、尤加利精華、生薑精華、柚子精華,幫助皮膚美白及抗老化 。

主持人為防曬乳液進行防水測試。

 可以見到防曬乳液沒有溶在水中。


另一款新品不屬 Beauté 線的產品,是 SOFINA jenne的 T-zone零毛孔控油慕絲。

當中含「雙重 SUPER皮脂吸收粉體」,協助抑制過剩皮脂引起的黏膩及油光。

六小時後,皮脂量能少七成呀~

冰都希望有這個效果呢!


最後,關根小姐示範使用SOFINA底妝產品,讓一眾bloggers可化個靚妝離開!


是次workshop帶回家的試用品,共有四件,一星期後再來匯報用後感啦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