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內外夾擊,改善肌膚質素。Gamila Secret。CUPAL beauty。(多字少圖)

為了白滑肌膚,冰在五月用了兩款之前未試過的產品,希望內外夾擊,改善肌膚質素。

一:Gamila Secret
復活節的時候,Gamila Secret香港官網進行買三送一的推廣,要是你還有印象,那個時候,冰開了團,承蒙各方友好支持,一次過購入八件。



帶了八件凝脂回家後,那陣淡淡香氣迅即溢滿整個房間(應該是因為冰的房間實在太小了吧 XD),還真的有點不捨得交收噢!

冰購入自用的是鎮定天竺葵。

據官網描述,天竺葵的凝脂促進皮膚更新,具深層淨化及收斂效果,改善毛孔阻塞及過剩油脂。

冰的臉算是混合性肌膚,雙頰肌膚狀況比較理想,只是色斑較多(遺傳的錯噢),最差的位置就是鼻子部份:黑頭、粉刺、粗大毛孔、油脂分泌旺盛......面油紙呢,每天一次少不了,多起上黎兩次都得呢!不過,除非是清潔不周,或者休息非常不足,或者壓力太大,冰絕少出暗瘡,人家常說「出斑唔出瘡」是適用於冰的臉。

解決肌膚問題,先從清潔入手,畢竟護膚品成份再好再貴,肌膚不夠清潔,不能吸收的話,做再多的事,也是徒然。


這一個月,冰用凝脂潔面和洗澡。卸妝方面,有時冰會先用之前試用餘下來的>>>Shu uemura卸妝油<<<清潔一次,再用上Gamila Secret潔面;但如連眼線都沒有畫,只有粉底的話,冰會用Gamila Secret潔面兩次,就已經洗得很乾淨的了。這個月,試過一兩次早上遲了起床,來不及用凝脂拉絲或起泡潔面,就會用之前購買的Sofina潔面泡泡。

使用首一周,潔面後雙頰的確較為繃緊,有一些乾燥感,鼻翼上未曾出暗瘡的位置分別出過兩次小暗瘡,不過一天後就消退了,未如以往般纏擾約一周。那個時候,其實少不免就是有一點淆底,因為看過網上評論,知道有些人用後的反應極大,用過Gamila Secret後暗瘡不絕,肌膚乾燥得難以忍受諸如此類。不過再看看Gamila Secret的介紹,使用凝脂初期或有不良反應,皆因這是一個深層改善肌膚問題的過程,把內裡不好的東西都推出來,所以初時見到不理想的情況,就是反映肌膚內在問題啦!

好,既然都不過是小暗瘡,還要是速速退走,而且乾燥感只在潔臉後出現,故此冰決定繼續使用,希望致諸死地而後生吧!


使用第二周,雙頰肌膚已經沒再於潔臉後感到繃緊,暗瘡也不再出現,驚喜的是肌膚質感有明顯改善,細滑度明顯提昇,油脂分泌亦有所改善,面油紙可以不用!

由於冰同時用凝脂洗澡,身體肌膚亦同時見到改善。自小pat pat上,從來都有十粒八粒不含膿的暗瘡類東西,試過貼3M暗瘡貼不會吸到甚麼出來,塗Botani暗瘡膏也不會消滅它們。那些瘡會凋謝,不過它們像野草,一雞死一雞鳴,一粒凋謝了另一個位置又會再生,此起彼落從不間斷,有時生得「o岩位」,坐下來也會因壓著那些瘡瘡而覺痛,要換個重心而坐。用了兩周,困擾冰超過二十年的瘡瘡全消!真的是一粒都無!不過由於部位私隱,實在不打算貼圖來証明,抱歉啦~~除此以外,全身肌膚亦變得細滑,連男友也感驚歎呢!

不過,用上第四周後,pat pat上的瘡瘡又再重現!只是繼續用Gamila Secret,粒粒的情況就會受到控制,皮膚仍是光滑細緻。

另外,用凝脂洗澡會較容易產生去角質的效果--換另一個較vulgar的講法,就是較易捽到老泥出來 hahaha 特別是近日天氣炎熱,回到家中身水身汗,以前用Ivory皂或者其他品牌的沐浴露,洗澡後不會出現這種情況;如今用上Gamila Secret凝脂,愈捽愈多污垢,洗乾淨後塗潤膚露才會吸收吧!


搞團購的時候,有些朋友會問究竟一塊凝脂可用多久。經過一個月沖涼潔臉後,冰的Gamila Secret變成這樣:



初時冰也掙扎過應否花百多元買一個凝脂托盤,但當看過網上評論,甚至連Gamila Secret HK的facebook page也會回覆客人購買托盤不是a must之後,冰就繼續用一個小膠碟盛著凝脂,平時就存放在房間中。或許你會問「點解唔放響浴室」,因為冰發現即使啟用了凝脂,亦有醒神香氣,所以索性放它在房間中,得閒聞一聞,舒筋活絡。


不過,凝脂再好,冰覺得三個部位是不適合使用的:眼睛、女性敏感部位及頭髮。如打算用凝脂來卸眼妝,千萬不要讓凝脂入眼,否則辛苦感覺自負!另外,敏感部位還是使用專用清潔液吧,冰推薦之前曾經介紹的>>>Organyc<<<,畢竟市面上的女性清潔液選擇不多,以有機成份作賣點的就更少。凝脂用來清洗頭皮或許是一個好選擇,但如用來洗髮的話,頭髮會變得異常凌亂,難以梳理......除此以外,Gamila Secret似乎無助清理黑頭,除黑頭還是要專用產品了。



二:CUPAL Beauty 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



謝謝>>>Elyse<<<提供兩盒試用。一包含5000mg膠原蛋白不含糖分,內含獨特專利配方 Pro-NAGyl、高濃度透明質酸、輔酶 Q10、膠原蛋白及多種有效成分,配合先進科技提煉而成,令成分發揮相互協調作用並易於被身體吸收,有效擴大肌膚儲水空間,令肌膚回復柔滑有彈性,全面提升全身肌膚質素。沖水即飲很方便,但缺點是很難入口,所以在這個試用期中,冰以不同飲料伴以CUPAL飲用,且看看效果如何。


1. CUPAL + pHion 綠粉:CUPAL蓋過綠粉的菜味,不過膠原蛋白粉的腥味仍在。



2. CUPAL + 薑蜜:薑蜜變得較為杰身,膠原蛋白粉的腥味仍在。

3. CUPAL + pHion Tight-and-tuck (TnT):TnT完全蓋過膠原蛋白粉的腥味。



4. CUPAL + 菜乾紅蘿蔔豬肉湯:膠原蛋白粉的腥味沒有了。但變了甜湯,而湯亦很輕微的變得杰身。


5. CUPAL + Oesto milk 鈣之美:奶酥味和膠原蛋白粉的腥味均減輕了,奶亦多了魚膠粉般的甜味。



6. CUPAL + 白蘭成蟲草雞精/當歸雞精 + 暖水:減輕了膠原蛋白粉的腥味,雞精味被蓋過了,亦多了魚膠粉般的甜味。



7. CUPAL + Kilo Off slimming tea:絕配!從來冰都覺得slimming tea有很重的果凍粉味道,加入CUPAL後,簡直有飲用jelly粉水的感覺!最妙的是兩者mixture沒有腥味!



8. CUPAL + 中藥沖劑:幾年前因問題較嚴重,維持著一個月看兩次的習慣,不過經治療後,身體狀況大概穩定下來,現在已經很少看中醫了。現時偶因情緒壓力影響身體狀況,遇有不適才會再去看。看中醫經年,還是第一次獲處方沖劑,即不用煲的中藥,只需沖熱水就可飲用。冰待中藥沖劑變暖,不太熱的時候,才會加入膠原蛋白粉。兩者混合後,去掉了膠原蛋白的腥味,還替中藥多加了一點甜味。



9. CUPAL + 蘋果雪梨雪耳南北杏蜜棗瘦肉海底椰湯:同樣地,膠原蛋白的腥味被去掉了,湯水多了一點甜。



10. CUPAL + 冰母親製豆漿:膠原蛋白的腥味不見了,在黃糖以外,多加了一點甜味。



11. CUPAL + 阿華田:這是獨立包裝的阿華田沖劑,味道挺濃的,但沒有蓋過膠原蛋白的腥味。



12. CUPAL + 青稞茶:青稞茶算是西藏特產吧,因為放在公司沖飲,故沒有拍照。加入CUPAL後的青稞茶變杰了,膠原蛋白的腥味仍在哎。



飲用CUPAL約一個月,皮膚不曾感到任何不適(不似早前試飲的美肌產品般,初飲用時臉部皮膚會於日間不時感到繃緊),在這睡眠嚴重不足的五月,維護冰的肌膚在正常狀態,不缺水;用Gamila Secret引起的小暗瘡,也許因著飲用CUPAL而加速凋謝呢~~此外,冰亦覺得鼻頭毛孔稍見收細,似乎亦歸功於膠原蛋白吧!

2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