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一次過review七款SOFINA產品

完成>>>SOFINA完美夏日護理工作坊<<<,冰帶了以下幾件產品回家。






連同家中幾件SOFINA產品 ,一併寫一篇介紹吧!

***

上圖左一為卸妝油,冰會用之卸下臉上那似有還無的簡單妝容 (碎碎念:hea就hea啦!扮哂蟹 XD)第一次用SOFINA的卸妝油啊!顏色呈很淡很淡的黃色,質地比較稀,很容易在臉上推開,卸妝能力不錯,一take搞掂,挺乾淨俐落。



不需卸妝時,冰會用自家購入的潔面泡泡洗臉。這支潔面產品很方便,一按即刻製造大量綿密泡泡,正正符合關根小姐在 >>>SOFINA完美夏日護理工作坊<<< 提及有關潔面產品的要求,也符合都市人善用每分每秒的性格。而且萬一泡泡跑進眼睛,也不會令眼睛不適。







之後,用爽膚水為肌膚作第一步滋潤。爽膚水無色無味,倒在掌心,先從面頰部份開始塗抹,再塗T-zone位置,以掌心溫度按壓一會,加強吸收,然後再倒一些爽膚水,塗在面頰,提高肌膚濕潤度。





 

或者用上五分鐘,來一個toner mask,加強肌膚保濕力,令妝容更貼服。





有SOFINA最新推出的美白抗老化防曬乳液,連面霜都已經可以省下來。擠出一個約二元硬幣大小的防曬乳霜,先從面頰最受光的位置開始塗抹,然後再抹T-zone,再用手心剩下的份量在頸上按壓。畢竟夏天穿的上衣領口較低,不能忽略頸部和胸口位置的防曬功夫呢。





試用一星期,評分如下:
持久度 ★★★★★
滲透度 ★★★★★
清爽度 ★★★★★
上妝貼服度 ★★★★★

就上述各參數評分時,冰真的覺得無懈可擊......塗抹後,乳液高速吸收,感覺清爽,所以滲透度和清爽度得五星;講電話後不會印得電話白白的、抹汗不會抹到白色,也証明防曬乳液持久度非常高,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;冰試過偷懶,用這款乳液後未有用上base就直接塗粉底,發現妝容的貼服度相當不錯,所以也評五星。

要挑剔的話,只能說冰不懂日文,攪不清楚當中的防曬成分,畢竟不同防曬成分對阻隔不同波長的紫外線表現有異,冰也想知多一點產品的資料吧。




時間再趕,冰至少也要一點底妝才會上班。鼻頭位置用上最新推出的SOFINA Jenne oil mousse。



包裝上印著一支的使用量供用家參考。



base呈奶白色,擠出來是膏狀,塗上鼻頭後,立即變matte。


以下照片可比較用了base,化好底妝後的鼻子情況:


再搽上粉底,約六個半鐘後,鼻子的情況:


期間沒有補妝,也沒有抹面,可見出油的情況不算十分嚴重。








以下是只塗防曬乳液(沒有用任何化妝產品),同樣是使用約六小時的對比


控油度 ★★★
持久度 ★★★
清爽度 ★★★★★
上妝貼服度 ★★★★★

無疑,用上SOFINA Jenne oil mousse後,再塗上粉底液是非常貼服易打理,所以上妝貼服度評五星;清爽度也是五星之選,因為用後即感到一陣涼意,觸感也是輕爽的。不過可能冰於較早前剛進行一個護膚療程,改善了面上泛油的問題,故此在控油度及持久度方面,看不到非常明顯的對比,因而不能給予太高的評分了。


化妝時,少不了遮暇工作,冰自家購入兩款支裝遮暇產品:




兩支遮暇均是非常便捷之選,扭開後,已附掃可直接塗抹,而且不需溝色,帶出街用十分方便。顏色及質地均非常附合冰作為初學者所需,塗厚了也不太突兀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