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情侶檔試用:全護李施德林 Listerine 漱口水


從小到大,我們都知道口腔清潔的重要性。衛生署也特意設立>>>口腔健康教育組<<<,以促進市民的口腔健康。

除了牙刷及牙膏這兩款最基本的牙齒護理產品,漱口水亦是我們常常在商店中見到的產品。這次冰要給大家介紹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水 。



產品「針對6 大口腔健康要點 (口腔細菌積聚、牙垢膜、牙齦炎、蛀牙、牙石及口氣),全面強效護理」為賣點:

  1. 於30秒內有效殺滅99.9%引致口氣、牙垢膜及牙齦炎的口腔細菌
  2. 減少牙垢膜達56 % ,及減少牙齦炎達36%
  3. 含氟化納,實驗證明能強化牙齒,鞏固琺瑯質,有效防止蛀牙
  4. 含氯化鋅,實驗證明能有效防止牙石形成
  5. 維持口氣清新長達12小時


產品當中的氟化納 (Sodium Fluoride (NaF)) ,可防止蛀牙;Thymol有助防止牙菌膜積聚,從而減低牙齦發炎的機會。



冰和男友均覺得使用產品後,即時提升口腔潔淨感,比單靠刷牙令口腔感覺更潔淨 。使用產品那潔淨感覺,是單靠刷牙得不到的。每天刷牙後使用李施德林,比單靠刷牙,早上起床時感覺口氣更清新,辟除口氣,避免和其他人近距離接觸而引起尷尬,笑起來亦更有自信、更沒芥蒂。


網址連結:>>>全護李施德林 Listerine 漱口水網站<<<

2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