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夏日清爽保濕之選。Melvita高山玫瑰水凝啫喱

炎熱潮濕的天氣,皮膚很需要清爽的滋養。今次介紹的是來自法國的Melvita高山玫瑰水凝啫喱。


產品在法國製造,賣點是集合世界各地的玫瑰花材料:法國高山的有機野玫瑰花瓣精華、法國千葉玫瑰、伊朗玫瑰之谷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、智利麝香玫瑰果油及玫瑰籽乳等等。
有效日期清晰列印在瓶底,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
產品一支40ml,容量旁印有BIO標誌。甚麼是BIO?
有機的個人護理及護膚產品瓶身上若蓋有 「COSMEBIO」的標誌,即表示:
  • 總成份中最少95%為天然成份
  • 總成份中最少10%為有機成份
  • 總植物成份中95%為有機成份


Melvita 大部份產品蘊含的植物成份,都遠遠高於這個標準。以高山玫瑰水凝啫喱為例,產品 成分有 99% 來自天然,36% 是有機成分。


這是日霜,香氣清新不庸俗,不單喚醒肌膚,也喚醒整個人的精神。


白色水凝啫喱質地清爽,皮膚吸收得很快很好。用後瞬間感到非常清爽滋潤,但不油膩焗促,是很讚的一點。使用日霜後,再配以防曬及基本化妝,整日無論出入冷氣場所或戶外工作,皮膚感覺良好,沒有乾燥繃緊,也不會油光滿面。使用近兩周,皮膚沒敏感,也沒有起油脂粒等問題,是跟冰的皮膚很搭配的一款產品。

去年,冰用過>>>Melvita花粹護膚系列<<<,滿意度挺高;今次,高山玫瑰水凝啫喱也是令冰滿心歡喜的產品呢!產品官網在>>><<<,有空可瀏覽一下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