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華麗的保養品。ISA KNOX人胎素精華換膚面膜

早前,冰收到一個華麗的盒子,內裡有何乾坤?

金碧輝煌的盒子,內附 ISA KNOX全新推出的TE’RVINA人胎素精華換膚面膜。

面膜內含ISA KNOX專利成份「r-HPP-8™」。這種成份是ISA KNOX科研中心與韓國著名醫院共同研製,複製人胎盤中8種對皮膚極具新生功效的神奇物質,製成了專利人胎素成份「rHPP – 8™」,蘊含皮膚細胞的生長因子、免疫因子和生存因子,讓肌膚得以重生。所以,冰不是用真的人胎素往臉上敷哩。


打開面膜看看,是一開二的設計。

大部分資訊以韓文書寫,無法搞清楚當中內容哦。

可以知道的只有以下資訊:(1)面膜覆蓋位置

(2)產地和(3)產品有效日期。


華麗紙盒內附有簡單英文說明。

使用面膜時,先敷面頰下方的面膜,再敷眼部上方的面膜,等待15分鐘後除去,然後輕輕拍打面上剩餘的精華,以促進精華養份完全被吸收。

面膜設計是上下分開兩張,面膜重疊在眼肚位置,不失為加強護理的方法呢。

冰滿意面膜可整體覆蓋肌膚,沒太多空隙。

面膜大小恰到好處,沒有多餘的面膜紙在四圍「吊吊揈」。附在面膜上的精華液份量也不多不少,敷著面膜走來走去亦無懼滴漏。不過,面膜包裝袋內剩下挺多精華液,足夠塗抹上半身作潤膚露哦。

冰連續使用面膜三天,可以見到使用面膜後,毛孔變得沒那麼明顯,肌膚看起來比之前緊緻。

肌膚觸感亦有提昇,使用後感覺軟滑,上粉更見輕易,妝容也較為貼服和持久。

只是產品價錢比較昂貴,$498 / 5片,難以按品牌建議,連續28日每天使用啊 :(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