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HABA愛肌膚.由123講起 (三) 鎖水

回顧:
>>>HABA愛肌膚.由123講起 (一) 清潔<<<
>>>HABA愛肌膚.由123講起 (二) 補水<<<

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後,必須做足鎖水功夫,否則不論如何為肌膚注水,也是徒勞無功噢。

HABA皇牌鯊烯美肌清油,可高效鎖水。鯊烯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細緻的鎖水薄膜,預防水分流失,平衡肌膚油脂,提升肌膚的抵禦力。質感盈潤,能柔軟角質,促進新陳代謝,令肌膚如初生嬰兒般柔軟亮澤。
HABA採用的鯊烯,結構與人體自然皮脂極為相近,不含致敏防腐劑Paraben,更易被肌膚吸收,敏感肌膚亦可使用。

鯊烯美肌清油具備強效帶氧力,提升細胞含氧量,促進新陳代謝,令肌膚喚然一新;其純度達99.9%,而且穩定性高,開封後不易氧化,同時能形成天然屏障,抵禦紫外線傷害,給你最強保護。

於使用化妝水後,當肌膚仍濕潤時使用。取適量於掌心,用雙手在面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,便完成整個護膚過程。

G露水可混合鯊烯美肌清油使用,保濕鎖水效果更為顯著,尤其適合秋冬的乾燥天氣使用。

有人或會擔心,長期使用鯊烯美肌清油,會引起油脂粒。由於鯊烯美肌清油的純度高達99.9%,沒有其他雜質,因此不會引起油脂粒。另外,一滴鯊烯美肌清油已足夠全面肌膚吸收 (遇上乾燥的天氣,可用二至三滴),因此若用量多於此,當肌膚吸收夠,便會停止吸收,肌膚上剩餘的油分或會讓人感到不舒服。

此外,鯊烯可用於濕疹肌膚,同時亦適合用於蚊叮蟲咬、擦傷及曬傷護理,以促進傷口癒合。鯊烯美肌清油亦可柔軟角質,促進新陳代謝,適合用於預防及改善妊娠紋,同時亦可作按摩底油,替嬰兒及家人按摩,滋潤呵護幼嫩肌膚。除了用在肌膚上,鯊烯美肌清油也可當作髮尾油使用呢。產品共有四款包裝 (15ml、30ml、60ml和120ml),可以買一支小的放在手袋中隨時使用,非常方便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