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

HABA愛肌膚.由123講起 (一) 清潔

現時掀開雜誌、扭開電視,均會見到很多護膚產品的廣告,宣傳著各類嶄新科技和成份,為用家肌膚帶來意想不到的功效。不過,冰總覺得,護膚不離最基本的三步曲--清潔、補水和鎖水,當三個步驟做得妥當,肌膚自然水亮光澤。

HABAの美肌3步曲,以皇牌保濕成分鯊烯Squalane為中心,以最基本的護理,為肌膚傳送所需營養。簡單3個步驟,便能令細胞充滿水分,肌膚自然水亮光澤。

由於篇幅關係,冰會以三篇網誌介紹這三個步驟的產品。第一步,是潔膚。
HABA研發多元化的潔面產品,能照顧不同肌膚,溫和去除肌膚污垢,打開肌膚大門,大大提高肌膚的吸收力。

鯊烯精華卸妝油適合任何肌膚使用。產品中的鯊烯含量高達35%,保持肌膚水嫩;洛神葵花精華可溫和帶走死皮、污垢及化妝品;紫根精華能鎮靜肌膚,避免肌膚過敏。

使用方法:
1 取出防漏膠圈
2 取適量於化妝棉上,在眼唇位置輕輕擦拭,重點卸除彩妝
3 然後取適量於掌心
4 依上圖由內向外塗抹全面,並稍加按摩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



冰使用睫毛液、眼線液和唇彩測試卸妝油。

冰先泵一些卸妝油到化妝棉上。

在睫毛液、眼線液和唇彩的位置輕拭。

大概拭了十下,超過一半的妝品已被卸下。

再多拭十下,睫毛液、眼線液和唇彩已沒停留在肌膚上哦。

用清水沖洗一會,潔膚程序大功告成,可不必再用其他潔面產品。

不過嘛,冰有時候還是會貪方便,希望在洗澡期間同時卸妝,如果卸妝油可以在沾濕了的臉上使用就最好了。HABA鯊烯精華卸妝油採用「吸水性油劑」,正正回應冰這個訴求。讓冰試給大家看看哦。冰在手背使用相同的睫毛液、眼線液和唇彩。

先用清水洗濕手掌,可以見到唇彩上沾有水珠啊。

泵一些卸妝油到手背上。

輕拭幾圈,彩妝產品已經卸得七七八八,就是眼線液比較頑強吧。

再多拭幾圈,用清水一沖,肌膚回復乾淨。在這化完又卸的過程中,卸妝油充份展現其卓越保濕能力,用後肌膚水嫩不繃緊,值得一讚。

不化妝的日子,可以考慮使用HABA其他潔面產品。鯊烯潔面皂適合乾性及敏感肌膚,鯊烯和蜂王乳精華激活細胞,有助肌膚抗氧化,同時滋養保濕;野生大豆種子精華提高肌膚鎖水力,讓肌膚持久水潤。


鯊烯潔面泡沫能深入清潔毛孔污垢,適合任何肌膚性質,尤其適合敏感肌膚。產品含鯊烯及絲蛋白,能潤澤肌膚,用後觸感柔滑。只需以雙手輕輕搓揉,便可起出豐盈泡沫,超微細泡沬能深入毛孔,有效帶走深層污垢。



鯊烯潔面粉末適合任何肌膚性質,尤其針對油性及暗瘡性肌膚。產品含鯊烯及木瓜蛋白酶,有效分解老化角質,使用後不感繃緊;黃岑根精華能控油、消炎及殺菌,有助消除暗瘡。產品配合HABA輕柔起泡網使用,立即揉出綿密泡沫,徹底去除污垢。

潔面產品之後,之後兩篇網誌將會介紹保濕和鎖水的產品。Stay tuned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