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

舞吧。德藝會星級Hip Hop課

繁忙辛勞工作過後,總應該找些點子讓自己輕鬆一下!其中一個妙計,就是運動噢。

上星期四晚,冰到達鄰近九龍灣港鐵站的德藝會,跟一位星級名師學跳hip hop舞,讓自己出一身汗,強身健體之餘,也可為精神減一減壓!

(相片擷取自德藝會網站)


冰先到更衣室換上運動服。女更衣室的保安功夫做得不錯,進入前要先用儲物箱鎖匙在感應器上輕拍,大門才會解鎖。更衣室內有沐浴設施及桑拿房,可自由享用噢。

舞蹈室蠻寬敞,每位學員有不小空間伸展噢。
(相片擷取自德藝會網站)

星級導師是E-kids成員Alan。以前E-kids是香港跳舞男子組合,幾位成員舞功了得,資歷無容置疑。


學舞之前,Alan帶領大家隨著音樂,先來一點熱身。

Alan在課堂教授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的歌曲〈FANTASTIC BABY〉之舞步。

沒有聽過〈FANTASTIC BABY〉嗎?可以先欣賞MV。

至於舞蹈中有甚麼模樣的舞步呢?可以參考以下片段。

冰沒啥天份,可是還很用心的學啊。大約一個小時的課堂,當然沒有學好全首舞曲啊,不過這倒是一個難得的體驗,而且,出了一身汗,郁動一下身軀,晚上睡得也特別甜哩。

德藝會的位置很方便,冰也正在考慮參加其瑜珈和舞蹈課程。如果大家想知多一點相關資訊,可以參考>>>德藝會<<<網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